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途观/牧马人/奥迪Q3 8款热门SUV改装集锦

2013年04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大姚

  说起汽车家族中的“纯爷们儿”,Jeep吉普-牧马人绝对是典型案例之一,它粗犷的外观让越野爱好者着迷,当然在某些看似柔弱的女性消费者眼中它也相当“够味儿”。在近日刚刚开幕的第十四届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上,以改装SUV车型为主的运良就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武装相当到位的硬汉子。

Jeep吉普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改装 图片

  牧马人原本就已很坚固的底盘在加装了全套的底盘护板之后,运良还换装了其自主弹簧和韧冲9000减震系统之后,车身高度明显上升,再加上3门款牧马人很短的轴距,想要托底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Jeep吉普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改装 图片

  动力系统和量产车型基本保持一致,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kW(284Ps)/6350rpm,具有347N·m/4300rpm扭矩峰值,从数值上看,其动力输出足够让牧马人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只是变速箱方面发生一些改变,将原来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成了手动变速箱,如此一来面对烂路时将会更加得心应手。

Jeep吉普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改装 图片

  全车灯光系统得到了升级,色温可调的氙气大灯出自日本著名厂商PIAA,而装在前保险杠上的辅助射灯也由PIAA提供。如此一来,这台牧马人同样可在夜间活动,全天候的作战能力就此形成。

Jeep吉普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改装 图片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即便在自己身上每次都很幸运,但难免会在其他同道中人里发生,因此配备汽车绞盘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作为车辆陷入泥土或沙地中最可靠的救援工具,有了它便可以通过外来动力,转化成缆线的拉力,从而把汽车拉出困境,当然它还可以帮助驾驶员移除路上的障碍。

Jeep吉普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改装 图片

  AEV生产的发动机盖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而且与涉水器匹配得十分完美。

Jeep吉普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改装 图片

  运良为它匹配了四条东洋open country系列轮胎,规格为35X12.5 R17,这套轮胎在野外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尤其在面对附着力较小的路面时,非常深的龙爪花纹能够提供极佳的抓地力,很适合沙地和泥地路面。另外,五辐AEV钢圈看上去也相当有个性。

Jeep吉普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改装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吉普牧马人两门版满意度:83分  排行

Jeep吉普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图片:1767

评测文章:38

级别:SUV

油耗: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09~51.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9篇行情文章询价

jeep牧马人两门版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