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本田思域在美获顶级安全认定 唯一小型车

2013年04月03日07:3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国鸿

  2013年3月,全新2013款本田思域轿车和轿跑车荣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认定,成为行业中首批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小型汽车。

  在此次评测中,本田共有四款车型———思域轿车和轿跑车以及雅阁轿车和轿跑车荣获此殊荣。此外,2013年参加测试的本田讴歌所有车型均获得“顶级安全认定”或“最安全认定”。

  美国本田产品规划和物流副总裁Art St. Cyr说,“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开始关注车辆的碰撞评级表现,本田车型在安全领域的优势将越发突显。”

  全新思域轿车采用了第二代ACE高兼容性车身结构,不仅是行业中首辆荣获“顶级安全评价”的小型车,还是IIHS新设置的小重叠面正面碰撞测试(也称为“小面积”碰撞试验)中,首辆也是唯一获得最高评级的小型车。该试验专门用于模拟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前角与其他车辆或物体(如树或电线杆)碰撞时的状况。2013款思域轿车所采用的ACE强化车身结构,通过防偏移和防斜向碰撞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车身正面碰撞能量的吸收能力。

  2013款思域的标准安全设备包括: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A)、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侧向帘式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安全气囊以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安全气囊等等。

  长期以来,本田通过对安全技术的开发及应用,设计并制造最安全的、适合所有道路使用者(包括汽车乘员、摩托车驾驶者和行人)的车型。公司旗下拥有两个全球最先进的碰撞实验室,用于耐撞性、安全气囊碰撞相容性和行人安全方面的多领域安全技术研发工作。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