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活力转身 试驾沃尔沃掀背入门豪华车 V40

2013年04月03日07:56
作者:汽车之友

  T5增压发动机是目前唯一选择

  早在第一代V40的时候,沃尔沃就将2.0T发动机安在了它的身上,如今全新的V40采用的也是一款2.0T发动机,这款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Gear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在起步的阶段的表现中规中矩,油门踏板的脚感不错。到了中段提速涡轮增压器的优势开始表现出来,这时候增加的噪音还可以接受,底盘对路噪的过滤做得也比较到位。与C30一样来自福特C1平台的底盘在转向和悬架减震方面有所改进,在汉拿山的蜿蜒道路上,V40的指向很清楚,路感反馈也比较直接。在中途休息拍摄的闲暇之余,我调节了一下仪表盘上的氛围灯,一共有优雅、经济和运动三种颜色,在不同的氛围下显示的内容也不一样,主显示区域分别是油耗、转速等。转到中间的彩屏,通过"My Car"按钮,可以控制城市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行人侦测碰撞警示系统、驾驶员警示系统、盲点信息系统、灯光、后视镜、空调、中央门锁和音响等功能。 

 

  将目前现有的各种新技术如车道偏离系统等一应俱全地装备到V40身上之后,沃尔沃方面宣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一款车型,这一点无疑是它的闪亮卖点。而在将S40变身V40之后,市场上面临的对手身影一下变得模糊起来,这也是开创一个全新细分市场的机会。目前在欧洲市场还有另外一个车型V40 Cross Country在一同销售。在截稿之时V40尚未在中国上市,25万元的预售起步价不是太给力,如果能够引进国产,提供更佳的性价比,销量才有机会赶超欧洲市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V40满意度:---  排行

沃尔沃V4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99~32.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9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V4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