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新骊威/2013款宝骏630 一周上市新车

2013年04月07日0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之内我们将迎来6款重磅新车的上市,而距离上海车展还有两周的时间。与进口车型相似,共计六款车型的国产奥迪;外观年轻化,换装CVT变速箱的东风日产新骊威;启辰两款新车;外观升级的第八代索纳塔2.4L纪念版;配置丰富的2013款宝骏630。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本周之内将上市的新车。

  国产奥迪Q3

  确认上市时间:4月8日

  预计售价:28.5-42.88万元

  新车亮点: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子手刹、上坡辅助系统和倒车雷达ESP电子稳定系统、隔热玻璃、前排侧气囊和带头部气帘等配置。新车将推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功率共计六款车型。国产版本在外观上毫无疑问肯定是尾部增加了一汽奥迪的标识,除此以外整体变化并不大。

  车型信息:奥迪Q3出自于大家非常熟悉的PQ35平台,与我们熟知的大众高尔夫大众途观都有着密切的关系。它被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长宽高为4385mm×1831mm×1589mm,轴距为2603mm,是目前奥迪旗下最小的SUV。车身颜色上,国产奥迪Q3将有萨摩亚橙、冰川白、水晶银、幻影黑、铂金米、驯鹿棕共6种颜色供选择,轮毂方面则有17寸和18寸两种尺寸四种样式。

 

  内饰方面: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国产Q3在样式设计方面不会有太多变化,依旧是那种清爽、简约的风格,座椅根据车型不同会提供不同档次的织物或真皮材质,中控台饰板也将有铝制、桃木、黑色金属等多种风格。

国产奥迪Q3

 

  

进口奥迪Q3内饰】

  新车点评:奥迪Q3有着非常适合城市穿行的短小精干的车身,相比前辈Q7Q5更加的年轻、运动。它动力充沛,底盘安稳、扎实,车厢隔音水准甚至在大哥Q5之上,全景天窗和宽大的座椅都为乘客带来了极佳的舒适性。它还非常适合在山路上“暴走”,因为它有着充足的动力和上佳的操控水平。国产后的奥迪Q3去掉了一些不必要的高端配置,价格更加亲民,对于喜爱奥迪品牌又囊中略有羞涩的消费者而言,国产Q3将帮您更快实现奥迪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3满意度:65分  排行

奥迪Q3

实拍图片:956

评测文章:23

级别:SUV

油耗:7.9~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00~42.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3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