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路上的遗憾 有钱也难买到的限量超级跑车

2013年04月09日01: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伽若

  Koenigsegg CCXR Trevita

  限量:3台

  入手难度:★★★★☆

科尼赛克 ccr-3 壁纸 外观 图片

  Koenigsegg一词是"刀锋"的意思,在国内被翻译为"柯尼塞格",是瑞典一家汽车公司。为了纪瑞典皇家空军中队NO.1,Koenigsegg CCR采用幽灵的标识,也是该中队的象征,所以Koenigsegg有"幽灵跑车"之称。1994年,瑞典一群有汽车工业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优秀设计师和工程师,以克瑞汀•凡•科尼塞格的名字,在瑞典南部安吉荷姆附近成立了这家汽车厂

科尼赛克 ccr-3 壁纸 外观 图片

科尼赛克 ccr-3 壁纸 外观 图片

  Koenigsegg预计每年制造出15款汽车,凭借一个巨大的供应商和合作商网络,由许多的小公司和手工业者生产出少量的高品质配件,再组装成整车。因为从装配到制造,都包含着大量的纯手工劳动,加上昂贵的原料,造成了Koenigsegg价格十分惊人(平均每辆售价超过110万欧元,约合155万美元)。

科尼赛克 ccr-3 壁纸 外观 图片

科尼赛克 ccr-3 壁纸 外观 图片

  采用了Koenigsegg独创的碳纤维钻石编织技术后,CCXR Trevita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使整车发光,看上去就像闪耀的钻石一样光彩夺目。动力方面,全球限量仅3台的Trevita与CCXR没有区别,仍为1018马力的4.8升V8全铝双机械增压发动机,扭矩更是高达1080牛米,在强劲的动力系统与6速手动变速器(可选配序列式半自动变速器)的配合下,使这个"怪兽"0-100km/h仅为2.9秒,极速更是超过了400km/h(无尾翼状态),100km/h-0的制动距离仅为32米。此外此车还配备液压底盘升降系统、胎压监测、导航及多媒体娱乐系统都为标准配备,惟一与CCXR不同的是Trevita采用了双层的尾翼。

科尼赛克 ccr-3 壁纸 外观 图片

  对于一个完全不需要大面积广告宣传,年产量仅仅15台的汽车制造商而言,他只需要少数铁杆粉丝即可保证盈利,因此Koenigsegg的每一款产品都极其疯狂,甚至偏执。要知道,这是一家有着绝对实力,冲击汽车极速世界吉尼斯记录的汽车制造商,所以对他们来说,与众不同比产量要重要许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