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企业新闻

通用:将推先进动力技术及电气化解决方案

2013年04月09日15:46
来源:搜狐汽车

  通用汽车在今天举办的2013中国车用能源论坛上表示,将致力于在中国加速推进先进动力技术与电气化解决方案。

  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实验室执行总监Gary Smyth博士在演讲中表示,通用汽车预计,在2020年前,中国汽车保有量将会超过美国与欧洲。因此,对于通用汽车而言,与中国汽车行业分享全球车用能源的趋势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

 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实验室执行总监Gary Smyth博士

  Gary Smyth博士说:“应对当前的全球能源挑战将是一项令人充满激情的工作,通用汽车渴望携手中国以及全球其它国家共同解决这一问题。这也是通用汽车携手上汽集团和清华大学开展中国车用能源研究中心合作的初衷。”

  Gary Smyth博士认为,传统燃料车辆的能效改进与车辆电气化将成为最重要的两大趋势。这将有助于减少汽车行业对石油燃料的依赖,降低车辆尾气和二氧化碳排放,以及发展更多使用可持续能源的汽车产品。

  作为行业领导者,通用汽车已开发出诸如eAssist油电混合动力的全新车用能源技术解决方案。该技术在传统2.4升汽油发动机基础上提升了22%的燃油经济性。近期,上海通用汽车深圳举办了全新别克君越全球首发仪式,其中部分车型就应用了此项技术。

  此外,通用汽车还将雪佛兰Volt沃蓝达引入中国市场。它不仅是最早在中国上市的增程型电动车,而且还是市场上技术最为先进的新能源汽车。在纯电动模式下,雪佛兰Volt沃蓝达可实现最高80公里的行驶里程。当电池电量耗尽时,车辆将平顺切换至增程型模式,从而再实现高达490公里的续航能力。

  Gary Smyth博士表示:“赛欧SPRINGO纯电动车进一步印证了通用汽车助力中国电动汽车发展的承诺。赛欧SPRINGO纯电动车由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整合优势资源,依据世界最先进的电动车标准进行自主研发。”

  通用汽车在中国积极开展各项研究。以位于在上海的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内的通用汽车中国科学院为例,这里有国内汽车制造商所拥有的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汽车电池测试基地。此外,通用汽车还建立了一个可生产电池电芯样品的专项实验室。

  未来,通用汽车还将把创新技术应用于电池电芯的设计和构架,并将融入全新技术的电池系统延伸到通用汽车旗下产品线中。通用汽车的目的是提高电池的能量密度,缩小电池体积,降低成本。

  着眼于长远未来,通用汽车致力于改善个人交通解决方案,以应对城市拥堵问题。通用汽车曾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展示EN-V电动联网概念车,体现了通用汽车在可持续城市交通领域的愿景。

  2012年6月,通用汽车与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及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合作一项为期两年的试点计划,探讨将下一代EN-V2.0电动联网概念车引进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可行性。

  Gary Smyth博士表示:“我们愿意与政府和相关行业通力合作,借助诸如EN-V 2.0电动联网概念车这样的产品,对中国最大城市的个人交通方式进行革新。”

  中国车用能源研究中心于2008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成立,这是中国能源研究领域第一家专门针对车用能源的研究机构。研究中心汇集了来自国内外学术机构、政府组织和汽车企业的专家及科研带头人,共同分享关于中国综合交通发展、环境与交通关系、电动车战略及其对电网影响等领域的研究观点。

  通用汽车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拥有12家合资企业和2家全资子公司,员工总数逾55,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及宝骏等品牌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2012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超过283万辆,并连续第8年在华销量领跑其他跨国车企。欲知更多有关通用汽车的在华信息,可登陆通用汽车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