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一汽吉林佳宝V80正式下线 于4月16日上市

2013年04月10日0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一汽吉林佳宝V80于4月10日在吉林市高新区的新工厂内正式下线。佳宝V80一汽吉林佳宝系列的全新高端产品,新车轴距达到了2700mm,新车将在4月16日上市,现在新车已可接受预订,预计售价为4.5-5万元区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底壳的大灯和灯内的银色装饰条设计,进气格栅是宽板装饰条,保险杠部分加装了装饰条设计,采用非对称式的对开尾箱门。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205mm*1685mm*1910mm,比起车长3930mm的佳宝V70,以及车长3741mm的佳宝V52明显要大了不少。其定位应该是一款与长安金牛星比较相仿的大尺寸微车。 

 

 

 

【佳宝V80多种版本车型】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配置1.3L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120Nm/4000-4600rpm,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后驱布局。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5km/h,低配车型匹配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高配车型则配备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高配车型配置铝合金轮毂,低配版则是钢制轮毂。据了解,佳宝V80将推出多种版本,包括物流版、商用版、专用车版本等。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一汽吉林佳宝V80于4月16日上市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吉林佳宝V系满意度:78分  排行

一汽吉林佳宝V系

实拍图片:216

评测文章:6

级别:微型车

油耗:6.8~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72~5.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佳宝V7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