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思域旅行版路试谍照 保持概念车前瞻风格

2013年04月10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本田汽车曾公布了一款思域旅行车的概念版车型。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思域旅行版的路试谍照。

【思域旅行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从外观上看,量产版思域旅行版车型和日内瓦车展上的概念版车型几乎保持着相类似的流畅线条。细长且低矮的车身看上去就像是一台小尺寸的日版奥德赛。而相比于高尔夫旅行版等传统的欧系旅行车竞争对手,全新的思域旅行版显然要更加富有科技感和运动感。在整体的造型上也更多的以子弹头的形式向MPV靠拢。而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思域旅行版也要显得比传统的旅行车看上去更加讨巧。在细节方面的刻画上,思域旅行版将延续欧版思域的细节特点。

  动力方面,旅行版车型将搭载和掀背版车型相同的动力序列,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27牛米。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74牛米。柴油版本车型搭载2.2L和1.6L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8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50牛米和300牛米。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思域旅行版路试谍照 保持概念车前瞻风格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