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瑞风M6设计草图曝光 江淮多车亮相上海展

2013年04月10日1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瑞风M6的设计草图被媒体曝光。作为江淮乘用车双品牌战略的重要车型,该车型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首发亮相,并将在未来成为瑞风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

【瑞风M6设计草图】 

  此外,从江淮乘用车获悉,上海车展期间江淮乘用车将携全系2代产品集中亮相展示,现阶段和悦品牌的当家花旦新和悦RS也将在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新和悦RS

  如同这些官方图片所透露出来的,瑞风M6采用了全新的宝瓶口家族化前脸设计,该设计或将代表着瑞风品牌家族未来的设计方向。

  据悉,瑞风M6定位于高端公商务MPV,主要面对中大型企事业单位及政府、国家机关,

【瑞风M6定位高端MPV

  说到瑞风M6就不得不提瑞风M5。一直以来,瑞风M5都以超卓的座舱空间和商务氛围,在公商务MPV领域占有领先地位。瑞风M5,整体设计风格硬朗、大气,内饰配置也是既富于稳重、尊贵、优雅、时尚的商务韵致,又具有精致而富于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瑞风M5 拥有5100×1840×1970mm的车身尺寸以及308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驾驶座电加热功能、电动8向调节、真皮座椅、可视倒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领先的智能配置更是赢得了时尚公商务人士的亲睐。而瑞风M5 售价区间为15.98-19.38 万元,相对于同等配置合资车型动辄20-30万的价格,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时尚公商务MPV代表 瑞风M5
  瑞风作为江淮乘用车的主力车型,10年来在国内MPV市场蝉联MPV销量冠军,其首款MPV车型瑞风早已成长为家喻户晓的一款经典车型,如今面向更高端的商务市场。有了瑞风M5的铺垫,加上瑞风M6的车型储备,将进一步巩固江淮MPV领域的实力和地位,也标志着自主品牌高端MPV已经全面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叫板的实力。

  其实,江淮乘用车自2012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双品牌战略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时隔数月,瑞风品牌下已有瑞风MPV系列车型和SUV新品瑞风S5陆续上市,如今瑞风M6即将亮相,可见双品牌战略硕果不断。

【新近上市的五星智能SUV瑞风S5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瑞风满意度:84分  排行

江淮瑞风

实拍图片:672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7.2~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0~16.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