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奔驰CLS猎装版国内谍照 造型动感十足

2013年04月11日03: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SL 63 AMG---车展亮相 

  作为一款性能版车型,全新一代的SL 63 AMG基于去年底特律车展发布的新一代SL级打造,这台新车搭载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36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 

 

 

  外观方面:新的SL 63 AMG在加装套件后看起来更具攻击性,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大的进气口能够保证充足的散热,LED日间行车灯也出现在车上,代表排量的“V8 BITURBO”的标识出现在翼子板上。4个方形尾排让这款车更显霸气。SL 63 AMG也采用了全铝轻量化的打造,车身质量比前任轻了110k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奔驰最新的M157型号发动机,这台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陆续用在了新的E63、CLS63、ML63等等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536马力(394kW),峰值扭矩700N·m。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而在AMG性能套件的帮助下能够达到4.2秒。在性能出色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较老款提高了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S级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CLS级

实拍图片:1940

评测文章:75

级别:跑车

油耗:9.6~14.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59~9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L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