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福特和丰田打口水仗 争2012销售最好车型

2013年04月11日0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2013年4月11日讯 福特汽车和丰田汽车展开口水仗,两家公司认为自家车型为2012年销量最好的车型。

  福特表示,紧凑车型福克斯(Focus)毫无疑为是2012年销量最佳的车型。根据美国R.L. Polk公司的数据,福特福克斯销售了102万辆汽车,尤其在美国和中国市场上受欢迎。

  福特公布几个小时之后,丰田反驳了福特,坚持花冠Corolla)为销量最大。根据丰田的数据,花冠在2012年出售了116万辆汽车。

  按照美国R.L. Polk公司的数据,花冠排在福克斯之后,以87.3万辆的销售额排名第二。

  两份数据的区别到底在哪里,依然扑朔迷离。美国媒体猜测,R.L. Polk并为记入花冠的不同版本车型。汽车制造商通常在一款车型的基础上更新换代。丰田花冠在发展中国家推出简款,在欧洲则为Auris的改版。美国汽车博客《关于汽车的真相》(The Truth about Cars)统计,花冠的销量为138万辆。

  根据R.L. Polk公司数据,大众汽车的高尔夫(Golf)排名第七,销售额为69.9万辆。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