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克莱斯勒全球召回26.3万辆车 分6批实施

2013年04月11日0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4月11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集团表示,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分六个单独的批次召回逾26.3万辆汽车。

  作为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表示,在最大的一次召回中,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3.9万辆在2011年至2012年生产的汽车,旨在修复这些汽车警示灯照明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早前客户曾投诉汽车的安全气囊警示灯存在问题,在险情的时候可能难以打开。克莱斯勒在经过调查后发现,这些汽车座椅的气囊线束终端并未符合要求。

  克莱斯勒表示,就目前而言,还未出现任何因汽车警示灯问题而导致的事故和人员伤亡事件。

  据了解,受此问题影响的汽车包括克莱斯勒300,道奇Charger道奇Challenger克莱斯勒表示,将在美国市场上召回11.9万辆,在加拿大市场上召回7000辆,在墨西哥市场召回880辆,在北美市场以外召回1.1万辆。

  克莱斯勒同时还表示,还将召回7.85辆克莱斯勒4-by-2 SUV,这主要是因为这些汽车的挡热板可能会出现松脱的迹象,而这些挡热板又是与传动轴相连,可能会使得汽车出现破损。克莱斯勒表示,将会安装支架来股东挡热板。

  克莱斯勒表示,就目前而言,已经收到不足40起传动住断裂事件的报告。主要发生在2007年至2008年的道奇Nitro吉普Liberty售往美国市场以外的Liberty的姐妹车型。

  克莱斯勒表示,将在美国市场上召回6.14万辆汽车、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上分别召回1000辆和1.37万辆汽车。在美国市场以外召回2300辆汽车。

  同时,克莱斯勒召回近3万辆SUV,这些SUV是在2012年生产的。主要是因为这些汽车燃料箱的软管存在问题。克莱斯勒表示,目前仅有一起与这一故障相关的事故,但并没有出现人员伤亡。在这一轮召回中,克莱斯勒在将在美国市场上召回2.05万辆汽车,在加拿大市场召回2300辆汽车,在墨西哥和北美以外的市场召回50辆和7400辆汽车。

  在第四批次的召回中,克莱斯勒召回近7000辆在2013年生产的Ram皮卡车,旨在修复引擎罩,因为这些引擎罩的挡热功能不够。但没有因此问题造成的事故和人员伤亡出现。

  在第五批次的召回中,克莱斯勒召回52辆2013年款的道奇Dart小型车,同样是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召回,其中,在美国市场上召回46辆,在加拿大市场召回6辆。

  此外,克莱斯勒还在本周二表示,将召回9300辆皮卡车。(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