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东南首款两厢车V6菱仕上海发布 轿跑造型

2013年04月11日09: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据东南官方消息称,东南V系车型中的首款两厢车V6菱仕即将在2013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作为东南“VIDO战略”实施后的第一个年头,东南汽车不负众望,携V6菱仕于本届上海车展重装上市。这款被寄予厚望的V6菱仕已经整装待发,时刻准备接受市场的检阅!

  作为中国汽车的一大盛会,上海车展一直是汽车工业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昭示着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历年的上海车展,都是众多车企巨头显山露水的战场。据了解,东南汽车VIDO战略下的又一力作V6菱仕即将于本届上海车展上市。

  别有姿色,“自由人”的明智之选

  东南V6菱仕在产品打造上专注于魅力外形、宽阔视野、智能科技。整车采用轿跑车造型设计,线条流畅、炫酷有型。搭配滑翔式尾翼和LED日间行车灯,无论是车体结构还是细节把控,无一不体现了东南汽车研发团队独具匠心的审美标准,以及追求卓越品质的造车理念。而为了在每一个驾驶场景中释放驾乘者的视野, V6菱仕搭载了360度大视野全景天窗,以更好的透光性,更强的视觉延展性,带给你所能达到的明亮开阔的车内空间。



  此外,V6菱仕特针对女性客户量身定制的COCO版车型,绚丽的橙色外观,搭配维他橙果色内饰以及个性豹纹饰条,为都市女性打造专属时尚座驾。

  “软硬”皆施,巧胜同级车型

  除了出众的外型,V6菱仕的智能科技也是其一大卖点。全系配备的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将DVD、导航、倒车CCD空调等7大功能合并显示与控制,加上超大的8英寸彩色显示屏,共同营造出超越同级的智感空间,更能让驾驶者在指掌之间操控全部设备,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便利性和科技感。而VCUS™语音提示系统、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以及首次搭载的Side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及盲区侦测功能,构成了V6菱仕固若金汤的CSPS™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

  作为东南汽车首款时尚两厢车,不论从外型,还是内在配置方面,V6菱仕无疑是一位全能耀眼的新星。上海车展媒体日,欢迎八方来客汇聚到东南汽车展台一睹V6菱仕的芳容,届时将会有一位神秘的明星朋友为大家揭开V6菱仕的神秘面纱,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