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K3人性化配置 伴您轻松上路

2013年04月11日11:08
来源:搜狐汽车

  狭路相逢勇者胜。寸土必争的中级车市场,即便对勇者来说也可能是不幸的梦魇。但东风悦达起亚初生K3似乎一路畅途,在这一细分市场混的风生水起。去年下半年上市后,K3便如离弦之箭势不可挡,销量一路过万。即便在2月传统淡季,K3销量也轻松突破了万台,不得不让人另眼相待。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揽不了瓷器活”,K3能在中级车市场如鱼得水,凭的自然是真本事。经过世界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点拨,K3尽得真传。并且在“DESIGN KIA”的基础上再次进化,拥有了更加超前的设计以及性能。由简约线条和流畅曲面构造,K3整体形象硬朗、精炼,创造出了极具视觉冲击的外观气场。采用起亚最高端旗舰车型K9的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虎啸式家族脸谱视觉感受大气、质感。再点缀以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组合等高科技配置,尽显K3英雄本色。

  除了俊朗的外形,家学渊源的K3在内功方面也颇有造诣。继承韩系车丰富的配置传统,K3以人性、越级的配置,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出领先一筹的行车体验。在简约、舒适的车舱内,K3搭载了包括兼具加热和两组记忆功能的电动通风真皮座椅、附带后排出风口的双区恒温空调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含TFT显示屏的超级仪表盘等,众多领先科技的融入,让K3即使面对强劲对手也毫不逊色。除此之外,由VSM车身稳定控制(VDC+MDPS+HAC)、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等构建的安全系统,亦成为K3的制胜法宝,为其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信赖。

  出众的外形和扎实的内功,为K3成名江湖打下了良好根基。不过仅靠这两点,似乎还不足以在强者如林的中级车市立足。不过好在K3另有绝学,其搭载的起亚最新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成为它一鸣惊人的最佳动力。其中1.6L伽马D-CVVT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28匹马力,动力性能卓越,在同辈好手中,更具优势。同时,每百公里6.3L的最低油耗,亦体现出了K3的独到之处。再加上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K3将这一门绝学运用的炉火纯青,起步、加速、换挡等,一切皆随意念而动,让消费者轻松体验人车合一之境。

  车市浮沉,各凭实力。K3能在车市高压区短时间崛起,足见其手下真章。相信随着市场演变,实力K3必将释放出更多潜力。在年轻的道路上,能有这样一位意气风发的伙伴相随,实乃人生一大快事!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