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上汽抢攻新能源产业技术 新荣威550首秀

2013年04月12日1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4月12日,搜狐汽车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13上海车展,上汽集团将携8家整车企业110余辆新车以及10余款首发车型亮相。上汽将重点展现其在新能源车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无疑是荣威E50纯电动轿车。此外,搭载最新自主动力总成的新荣威550和体现MG品牌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MG概念车也将首次发布。

 

  多款新车亮相 展现自主研发力

  自主品牌乘用车方面,搭载最新自主动力总成的新荣威550和体现MG品牌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MG概念车将首次发布,进一步突出节能环保与高科技品牌形象;自主品牌商用车方面,在全新商务MPV平台上打造的MAXUS大通概念车也将首次亮相,以夺目的外形设计提升品牌形象。

  合资企业方面,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通用五菱等全力出击,带来最新开发的概念车和量产新车,主要亮点车型包括: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品牌概念车;大众品牌朗逸新车,斯柯达品牌A级车新品;宝骏品牌多款新车型等。商用车合资企业也各展所长:南京依维柯将展示新型宝迪豪华商旅车以及最新的跃进高端轻卡;上汽依维柯红岩将展出新型杰狮牵引车和专用车;上海申沃将带来节油率达30%的新型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等。

  新能源产业化抢攻“新技术”

  在新能源产业方面,上汽走“瞄准汽车驱动电力化趋势,重点加快推进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产业化,适时推动燃料电池汽车研发升级和示范运行”技术路线,在此次车展上将集中展示 “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三条路线上取得的最新成果。

  混合动力方面,上汽将展出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申沃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纯电动方面,荣威E50纯电动轿车,上海通用赛欧SPRINGO纯电动轿车,上海大众朗逸纯电动轿车;燃料电池方面,自主品牌新一代轻量化燃料电池轿车。

 

  其中,荣威E50纯电动轿车,其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车搭载了高性能的电驱动力系统,配以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整车热管理系统等先进部件,真正实现了零排放,最高车速为130公里/小时,匀速测试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为180公里。该车型配备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功能,其中快充可30分钟充至80%电量,慢充则能够利用家用电源,6小时充满全部电量。

  数字化科技也是上汽在本届上海车展的一大看点,上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和商用车将展示Inkanet3G网络智能行车系统、iVoka智能云驾驶系统和InteCare行翼通等数字化技术。

 

  从inkaNet1.0实现一键导航,到inkaNet2.0实现行车娱乐化,再到语音云驾驶iVoka实现人车互动,上汽集团乘用车自主品牌正在积极引领未来美好汽车生活。InteCare行翼通则是商用车自主品牌MAXUS大通开创性提出的全网智能价值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全网络、智能、安全、高效、便捷、人性化为核心,将推动商用车行业迈入全网智能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