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全新RAV4/奥迪A6混动 最新环保目录曝光

2013年04月12日14: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CAM6460N5——长安马自达CX-5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18万元起

  新车亮点:紧凑级,新一代家族设计,创驰蓝天技术

  国产CX-5已经确定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而它的上市时间,预计会在今年第二季度。

  根据之前的谍照,CX-5国产测试车的外部设计与进口版基本找不到差别。包括最有可能改动的前保险杠、大灯、尾部细节等方面,这辆测试车都是与进口版本完全一致的。就连测试车辆的轮胎,也是与进口相同的横滨轮胎。唯一不同的是,车辆尾部增加了长安马自达的产地标识。

  马自达CX-5的车身尺寸为4555/1840/171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它的尺寸在紧凑级SUV阵营里属于中等尺寸,不过轴距属于中上等水平。从测试车谍照来看,国产版的车身尺寸并没有被加长。

  动力方面,环保目录中,长安马自达目前只申请了2.0L版本,变速箱为六档手动和六档自动两种。后期CX-5还将会匹配2.5L发动机,预计只有自动挡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5(进口)满意度:72分  排行

马自达CX-5(进口)

实拍图片:1258

评测文章:23

级别:SUV

油耗:6.7~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8~2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