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超级美国偶像 全新凯迪拉克XTS彰显魅力

2013年04月12日15:08
来源:搜狐汽车

  开创观众参与的真人秀类节目先河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在国内播出后,美国偶像选手令人惊叹的功底和极强的表现力立刻被评为秒杀一票国内海选秀。和美国偶像一样,全新上市的凯迪拉克XTS以自身实力和独特魅力成为万众瞩目的超级美国偶像。

 
 

  是偶像就要有赏心悦目的外形

 
 

  美国偶像的冠军都是年轻才俊,确实各个都有偶像的气质。凯迪拉克XTS承载着百年的文化积淀,又以近年来独创的钻石切割设计创造出极具美式大腕风范的外形。XTS修长的身形一出场就带出豪华车强大的气场,分明的棱角显现出王者的威严,车头徽标将百年贵族气息展露无疑。即使是最低配的车型都有自动氙气大灯,进入车库或隧道自动亮起,炯然的目光不怒自威。车尾树立的LED尾灯更是传承凯迪拉克经典造型,识别度极高。连车门拉手这样的细微之处,凯迪拉克都嵌入了一组晶莹的迎宾灯,即点缀车身腰线又方便车主在黑暗中开门。高配版XTS的19寸抛光轮毂将这辆大车再次衬的英气逼人。这位超级偶像一出场,立刻吸引所有目光,但又如猛虎下山般让人保持敬畏之感。

  是偶像也要有挑战群雄的实力

 
 

  美国偶像不比惨,讲故事并不会加分,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实力赢得评委和群众的认同。作为凯迪拉克在国内的新旗舰,XTS自然也有相当的实力来担当这个称号。两款荣获全球十佳称号的发动机,以中等排量涡轮增压的高能效和大排量自然吸气的超顺滑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和法拉利458等超跑原理相同的MRC主动电磁调节悬挂系统,把赛道级的悬挂响应速度搬到了行政豪华轿车上,让人在享受XTS迅猛动力和犀利操控的同时,也能兼顾柔和舒适的乘坐享受。XTS巨大的腿部空间完全不输于那些拉长了轴距的对手,并不张扬的后备箱内涵却相当巨大。车内手所触及之处,不是如肌肤般触感的真皮就是温润如玉的木饰,无论内饰设计、做工装配都建立起奢华的氛围。空调系统和影音系统的操作方式和便利性都可谓上佳,可读取蓝光的DVD播放器更是超前,显示屏的清晰度也属上乘。对于XTS的定位来说,目前的配置提供和便利性已经达到了超越同级的水准。被众生仰视的偶像的品味与气度不言自明。

  是偶像更要有独树一帜的魅

 

  如果总和别人一样,那只能淹没在芸芸众生中,成就不了偶像。偶像就该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独立的形象和独创的绝技。凯迪拉克XTS带给了我们焕然一新的操作及使用感受,XTS的革新对整个汽车工业而言都是里程碑。一改传统豪华级行政座驾死板且无活力的设计手法,全电子化设计是XTS内部设计中运用最多的元素,这种超越时代的设计,正是XTS难能可贵的优势所在。中控区上部8寸CUE系统使用了触摸感应,电容屏幕可以戴手套操作,而且支持多手势任务。并且CUE架构基于开放式,可以自行增加应用程序。同时在同级中首创的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ESS强化安全策略也带来了崭新的创新科技体验。在一众竞品中迅疾树立起自己创新进取的标杆形象。

  当美国偶像喊出“Who’s NEXT ”的时候,凯迪拉克XTS同样以创领未来的姿态,一路划出NEXT,指向未来。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