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康思远:合资双方始终贯彻高度一致的策略

2013年04月13日08: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4月12日,"引领未来——华晨宝马战略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宝马集团董事艾希纳、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宝马中华区总裁安格、华晨宝马董事长吴小安、华晨宝马总裁兼CEO康思远等企业领导出席会议,华晨宝马分享了未来发展战略,并发布合资企业新品牌——“之诺”(ZINORO)。

  以下是发布会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的致辞全文: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康思远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康思远

  大家下午好!

  欢迎参加这个在盘古举办的活动。在中国神话中,盘古开天辟地,创造了世界。这个故事非常符合今天“引领未来”的主题。接下来,我将用英文继续我的演讲。

  大概十年以前,宝马华晨开创了各自公司历史上的里程碑,成立了华晨宝马

  今天,我们请各位一起来见证我们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这就是新品牌的诞生!

  我们的长期本土化战略又向前迈出了一步,涵盖了产品和人才的本土化。目前,我们的产品有BMW X13系两种轴距的产品以及5系轴距,其中两款长轴距车型都是专为中国客户打造的。

  过去10年,我们加深和巩固了在中国的根基,这也包括我们开展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主要去帮助那些不够富裕和需要帮助的年轻人,比如在教育方面或者地震灾区恢复等。

  我们在中国的成功源于一个敬业的团队,我们有大约12,500名员工每天投身于打造最高品质的产品,或者服务我们尊贵的客户。

  在2012年中国最佳雇主的调查中,我们赢得了汽车业最佳雇主大奖。我们非常重视并日复一日地加强我们的企业文化建设、职业发展规划,全面提升吸引力。我很荣幸成为这样一个强大团队的一员,并深信我们有能力去追求未来更高的目标。

  所有这些都离不开双方股东的全力支持,对此华晨宝马的管理层非常感激。你们的精诚合作是新品牌问世的坚强后盾。

  2013年,我们的新工厂将全面竣工。我们的铁西新工厂是高效、灵活和可持续发展的标杆。新工厂是我们实现未来很多的计划的基础,包括研发以及新品牌的生产。

  从最开始,我们就贯彻高度一致的策略,而且是成功和得到回报的。当然,我们每年都会自我挑战和评估我们的策略。我们的股东和我们合资企业对于未来发展有着清晰的愿景,而今天的活动也证明了这一点。

  今年恰好是华晨宝马成立10周年,我们将会在全年之中陆续和大家分享更多信息。我非常高兴利用今天的机会邀请各位在今年夏天去沈阳参加庆典活动。

  再次感谢各位来见证今天的重要时刻!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