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安格:BMW i产品一年内引入中国销售网络

2013年04月13日08: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4月12日,"引领未来——华晨宝马战略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宝马集团董事艾希纳、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宝马中华区总裁安格、华晨宝马董事长吴小安、华晨宝马总裁兼CEO康思远等企业领导出席会议,华晨宝马分享了未来发展战略,并发布合资企业新品牌——"之诺"(ZINORO)。

  以下是发布会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的致辞全文: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安格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安格

  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下午好!今天非常高兴见到这么多媒体朋友。我知道,你们很多人都是我们的老朋友,已经关注BMWMINI在中国的发展很多年头。

  如您一直在密切关注我们,您应该会同意艾希纳博士所说的: 宝马集团在中国这么多年的巨大成功是基于我们坚定的和持续加强本地化的策略,强大的品牌和双赢的伙伴关系。

  今天,我们将见证宝马集团加强对中国承诺的又一个里程碑。在吴先生介绍我们合资企业的新能源车产品和新品牌之前,我想跟各位分享一些宏观信息:即宝马集团致力于未来电动汽车的蓝图。

  如同艾希纳博士提到的,两年前我们在北京和深圳成功开展了MINI E实路测试。这是在电动车普及之前,我们在全球进行的实路测试活动的组成部分。

  在全球进行的1600万公里的测试里程中,我们收获了大量的数据和经验,而其中很多是来自中国的。这无疑将帮助宝马华晨宝马更好地理解和满足未来客户的需求。

  更加令人鼓舞的是,测试的参与者、媒体和公众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这代表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实际上,在测试项目结束时很多参与者甚至不原意归还车辆。

  在未来数周内,我们将启动100辆BMW Active E的新一轮测试,进一步了解电动车商业化的可行性。

  我们很清楚未来仍有很多挑战,特别是充电设施的建立以及配套服务等。目前,我们正在和主要城市的主管机构密切配合,以寻求合适的解决方案。

  未来12个月内,我们将在中国的销售网络迎来BMW i产品。我们在中国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在按5S店来运作。除了销售、服务、零部件和反馈系统,第五个S,也就是“可持续发展”也融入了我们经销商的业务模式。这包括资源保护以及可回收材料的应用等。

  女士们,先生们,

  宝马集团在过去数十年对电动汽车的探索是一个持续创新、挑战极限的故事,也是一个真诚的诺言,那就是探索最先进、最合适的方案以应对未来。

  我们在中国坚持同样的理念,引入最尖端的产品和技术,建设当今世界最先进和最环保的工厂,并持续加强本地研发能力。我们很自豪,我们的技术专长和经验已为合资企业创立新能源品牌做出了贡献。

  稍后,这个新品牌将正式亮相。当你看到它时,你会看到我们对中国的诺言,我们真诚的和双赢的伙伴关系,以及我们在中国扎根和追求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