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高科技配置只为舒适与安全 试别克新君越

2013年04月1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2013/04/15

  此前搜狐汽车已经为大家带来了别克新君越的静态体验,而今天,我们又为大家带来了新君越试驾感受。别克新君越定义了4大看点,分别是:IntelliSafe前瞻性主动安全系统、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IntelliDrive智能高效动力操控系统、全新别克家族设计语言。而这所有的升级,在我看来都是为安全与舒适服务,那么这四大看点在新君越上表现如何?请跟随我走进今天的试驾体验。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本次体验的车型为3.0LSIDI V6智享旗舰型,该款新车将于即将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上市,而其他排量车型将于今年6月陆续上市。

  新车驾驶感受简评:动力与现款保持一致,加速线性平顺。刹车感觉比较软,悬挂表现不错,整体调校偏向舒适性。

  碰撞预警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警碰撞缓解两大功能,可实时监测自身车道内的前方车辆,当发生碰撞高风险时先发出前方碰撞警告(仪表显示碰撞警告图标,伴有声音报警或座椅震动警示),如果驾驶者未采取任何措施且预计碰撞时间小于约1秒时,系统将采取自动刹车,以最大程度避免追尾碰撞的发生或减轻碰撞造成的伤害。

  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自动调整本车速度以保持驾驶员预先设定的与前车之间的安全距离或者设定速度行驶。具备起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控制车速到完全停止,并且可以基于驾驶员的输入启动并恢复到预先设定速度。

【新君越同样带有安吉星服务,使用起来十分便捷】

【导航可切换立体地图,并且可拖拽至仪表显示】

【仪表可显示正在播放歌曲,并且切换简单】

  泊车预警系统会在车辆倒车时,侦测车辆后方左、右两侧横向距离30米内区域,如有车辆接近,系统判断有碰撞危险时给出警告(仪表显示泊车预警图标,伴有声音报警或座椅震动警示),避免事故发生。

  仪表可监控多种车辆信息:

 

【胎压监测及空调调节】

 

【油耗趋势及经济状况监控】

 

【续驶里程及机油寿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满意度:89分  排行

别克君越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9~3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