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企业新闻

比亚迪:上海车展主推三款新车及两大技术

2013年04月15日14:43
来源:搜狐汽车

  2013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比亚迪汽车将以“技术•创新”为主题,携旗下S7思锐速锐S6G6新M6L3F3F0、e6等新老产品强势登陆,参展阵容横跨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两大领域。

  据悉,上海车展比亚迪展台位于E3号馆,比亚迪参展规模也超越往年,展台面积达到1900㎡,备受关注的比亚迪旗舰B级车思锐将于上海车展上市,全新高端SUV车型S7等也将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同时,比亚迪还将发布绿混和绿净两项全新绿色技术,而自主研发的1.2TI发动机、1.5TI发动机、2.0TI发动机等全新的动力总成也将集体亮相。

  3款新车重磅出击——思锐S7

  今年上海车展比亚迪主推3款全新车型,包括高端SUV车型S7比亚迪旗舰B级车思锐,以及搭载比亚迪全新DMⅡ代技术的混合动力车型

  据悉,S7比亚迪全新打造的高端SUV,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搭载2.0TI黄金动力总成、适时四驱系统,以及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夜视系统500G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一系列实用性极强的高端配置,从而实现城市代步、家庭休闲、商务用车的有机结合。

  此外,比亚迪旗舰B级车思锐也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2013年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思锐以“安全•便利•享受”为设计理念,拥有宽适车身、时尚大气的外形设计、高端豪华的科技配置、有“黄金动力总成”之称的TID动力系统,完美的诠释了比亚迪的“普世科技”理念

  比亚迪全新打造的新一代DM双模电动车,计划2013年3季度上市。混合动力模式下 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18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L。在纯电状态下可续驶50公里,满足日常代步需求,长途旅行电耗完后也可用1.5TID黄金动力总成单独驱动,突破了新能源车续驶不足的瓶颈。

  首发技术绿动车展——绿混技术、绿净技术

  2013上海车展的主题为“创新•美好生活”,比亚迪带来的绿混和绿净技术完美地诠释了这一主题。如今,不断上涨的油价,以及PM2.5、尾气污染等对车企技术创新提出更高的要求,能耗问题和车内空气质量的提升成为众多车主关心的话题,这也是本届车展的一大热点。比亚迪绿混技术和绿净技术的发布,将为整个车展带来一丝清新、一抹绿色。

  据了解,比亚迪的绿混技术主旨是推动燃油车的节能减排,该技术通过智能控制汽车上的能量流动,大大提升能量转换效率,从而使整车更高效、更低耗、更洁净、更智能。而绿净技术是一项针对性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的技术,该技术集成于车内空调系统,可实现车内、外空气PM2.5检测,并具备对车内空气过滤、杀菌、除臭等净化功能,通过净化的空气pm2.5的值可以降到12以下,让车主全程享受清新呼吸。

  2013年是比亚迪二次腾飞的第一年,秉承“技术、品质、责任”的品牌DNA,比亚迪力推“普世科技”,以用户体验为技术创新的第一推动力,致力给消费者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科技。而在此次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也将这一承诺真正落到实处,从配置“逆天”的旗舰B级车思锐,到全新高端SUV车型S7,再加上节能环保的绿混和绿净技术。本届上海车展比亚迪将以往高不可攀的高科技以更亲民的方式一一呈现于世人面前,将在众多参展车企中打出一张漂亮的“技术牌”。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