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萨博血统将涅槃重生 2013款北汽绅宝实拍

2013年04月16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2009年北汽1.97亿美元收购了萨博技术资产,其中包括三个整车平台和两款发动机。经过多年的等待,这款萨博9-5的转世之作将成为北汽E系列之后的又一重磅新车北汽绅宝。可以说依托萨博的技术,让北汽有了一个很高的起点。此前重金签下尼古拉斯•凯奇代言北京汽车绅宝品牌,可以看出北汽在进军中高级市场上决心。据了解,北汽绅宝将于5月11日上市,新车拥有3个排量共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6.58-23.58万元。下面就让我们到4S店内近距离的感受一下这款涅槃重生的经典车型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萨博 9-5 实拍 评测 图片

萨博9-5

绅宝 绅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北京绅宝1.8T

  在文章开始前让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北汽乘用车旗下子品牌绅宝这个名字。“绅宝”一词源于上世纪80-90年代的香港,那是瑞典豪华车品牌SAAB(萨博)引入香港,被译名为绅宝。正是从这时开始,绅宝也开始在这个香港豪车市场中开启了一段传奇故事。当时绅宝车型受到了当时中产阶级的喜爱,并于当时一些知名品牌奔驰宝马相抗衡。

  外观:外形没有模仿痕迹

绅宝 绅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绅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汽绅宝虽然基于萨博9-5平台打造,但从前脸来看已经没有一丝萨博的痕迹,全新的外形融入了更多的年轻化风格。飞翼造型的镀铬进气格栅,视觉上极具冲击力。鹰眼造型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看上去极具攻击性。

绅宝 绅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绅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状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整个灯体显得更加有神。圆形雾灯辅以黑色饰板,搭配上方倒“L”镀铬装饰显得十分精致。

绅宝 绅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绅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绅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绅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侧面线条简洁,平直的车顶轮廊依稀能看出萨博9-5的设计理念,但上扬的腰线颇为动感。后视镜没有集成转向灯有些遗憾,不过双曲率大视野镜面还是很给力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为使用者提供方便的同时也提升了档次。运动感较强的五辐三叉铝合金轮毂轮胎尺寸为235/45 R17。

绅宝 绅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绅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绅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尾造型简洁,不过微微上翘的尾部、鲨鱼鳍天线和双尾排镀铬装饰都为车尾增添运动感。尾灯的造型很有立体感,采用大量LED光源可以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绅宝满意度:66分  排行

绅宝

实拍图片:875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