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红旗L9量产版/国产新CC 多款新车将亮相

2013年04月17日0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改款哈弗H6运动版

  预计售价:13-18万元

  信息点:主打1.5T引擎,整体风格与哈弗H8相似,启用HAVAL英文字母作为哈弗的品牌LOGO

 

【整个尾门都重新设计,行李架改为隐藏式,半圈式车窗镀铬饰条更改为全窗包边】

  根据谍照提供的信息,此次改款H6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虽然前端谍照清晰度不太高,但是依然能够看出整个前脸与哈弗H8非常接近,但是通过细节对比还是能够看出这只是脸谱轮廓上的雷同,细节方面还是区别相当明显的。

【之前曝光的哈弗H8无伪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此次改版还涉及车身其它细节,行李架改为隐藏式,其实就是原型车本田CRV的行李架方案,同时还将半圈式车窗镀铬饰条更改为全窗包边;虽然谍照并未拍摄内饰,但由裸露的部分看是全新设计的,预计风格上与哈弗H8较为接近。

 

【现款长城哈弗H6】

  目前还没有动力方面的信息披露,预计还是主打1.5T发动机,整机功率为110Kw/5600rpm,峰值扭矩为210Nm/2200~4500rpm,目前只能提供手动六速版本,也许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长城会正式公布1.5T的自动挡搭配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