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聚焦 BMW650i/奔驰SL/保时捷911对比测试

2013年04月17日07:41
作者:张铎

BMW650i/奔驰SL/保时捷911对比测试

  保时捷也不受影响,但其行李厢非常狭小,相同狭窄的还有后排座椅——只能放些小件物品。保时捷重视的是速度,这里不仅体现在行驶方面。它敞篷所需的时间也最短,仅需13秒(宝马用时19秒,奔驰20秒)。同样在加速成绩上,保时捷也依靠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帮助保持领先。绕桩和紧急变线的速度也最快。在重量方面,敞篷款比硬顶款重了102公斤,这需要负责的5连杆后桥来平衡重量(前后配重为37.6:62.4)所带来的劣势。而且保时捷也希望它的驾驶者拥有理想的身体数据:1.96米高,78公斤,才能完美地驾驶。不过这一代保时捷的进步还是明显的,即使是普通驾驶者也不再担心循迹能力。

BMW650i/奔驰SL/保时捷911对比测试

保时捷911卡雷拉S设备操作简便,仪表显示内容非常丰富

BMW650i/奔驰SL/保时捷911对比测试

后排只是个摆设,几乎不能乘坐

  转速在驾驶跑车时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因此这个仪表似乎与车尾的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直接连接。驾驶者右脚轻轻触碰油门踏板,发动机就开始发威,指针迅速攀升到8000转附近时才被电脑hold住。不过请不要误解:这台3.8升发动机并不是不拘小节的比赛调校,而是喜欢从容不迫地工作,而且标准线路的百公里油耗只有区区8.1升。

  关闭选装的运动型排气系统阀门,水平对置发动机典型的隆隆声不会让人感到恐慌。装备的20英寸轮毂,在滚动舒适性方面也没有比两位对手低很多。不过你仍想得到轧上一枚硬币后知道是正面还是反面的话也不难,只要把自适应减震器调到运动模式即可。而且发动机声线也随之放开,从6200转之后排气系统发出雷霆般的管乐合奏声。

BMW650i/奔驰SL/保时捷911对比测试

  可见,跑车的灵魂并未因车顶的变化而消失。这三辆车各自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如果你追逐激情,那么一定要选择保时捷拉雷拉S;如果你的荷包不够饱满,那就选择各方面表现均衡的BMW 650i;而如果你注重舒适及享受,那么就选择奔驰SL 500吧。

  聚焦霍根海姆

  虽然SL在乡村公路上操控灵便,可它在霍根海姆赛道关闭ESP时其颓唐的行驶状态令人意外——不断出现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体重更重的BMW 650i的表现都更为稳定。而保时捷911早就消失在视线中。

BMW650i/奔驰SL/保时捷911对比测试

BMW 650i操控灵活,舒适性令人满意,车内空间宽敞而且价格在三辆车中最为实惠

BMW650i/奔驰SL/保时捷911对比测试

奔驰SL 500只略微领先保时捷,这并非由于发动机多么强劲,而是由于舒适性很高且安全配置丰富

BMW650i/奔驰SL/保时捷911对比测试

保时捷911 卡雷拉S油耗很低,操控非常出色。不过标准配置不多而且选装价格很高。日常的实用性和舒适性让其落在了后面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保时捷911卡雷拉S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