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公益 造林渲染友好"绿世界"

2013年04月18日14:51
来源:搜狐汽车

  “齐心添绿,关爱自然”,日前,国内领先的乘用车企业东风悦达起亚宣布:为营造绿色友好生活环境,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2013东风悦达起亚爱心植树活动”。通过植树造林,还绿自然,来应对工业化进程中所带来的空气质量下降等问题,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

  传承母品牌 争做行业先

  东风悦达起亚是家中韩合资汽车企业,其公益善举,也是和现代起亚品牌一脉相承。

  在韩国,凡是私人增添一辆汽车,至少要种植一棵树。对韩国汽车企业来说,号召用户响应植树造林等社会活动被认为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母公司韩国现代起亚汽车把绿化造林带到中国并发扬广大。

  查干诺尔,位于锡林郭勒草原和浑善达克沙地交界处。20多年前水美草肥,风景如画 ,后因水源供给不足、湖水蒸发变成了盐碱沙地。而这些盐碱粉尘正是沙尘暴中最厉害的杀手。

  2008年,韩国现代汽车植树造林项目组第一次将视线投向这块土地:在韩国每年春季的时候也有沙尘暴,项目组计划通过两期植树造林,将已经碱化的湖面再度变成绿洲。

  作为现代起亚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计划依托于遍布全国的4S店,将绿化造林的传统发扬光大。该公司去年成功实现200万辆汽车的下线。“这就意味着我们拥有了近200万的车主,我们要依靠他们一起,把这个公益行动做大做强。”该公司一位高管表示,虽然在行业内起步不是最早,但依托于众多的车主和专营店网络,有信心把植树造林这个活动做到行业领先。

  天南到海北 绿遍神州地

  今年植树节,东风悦达起亚发起“2013东风悦达起亚爱心植树活动”,立即得到了各地专营店和广大车主的热烈响应。南到天涯,北至漠北,东临海滨西比戈壁,神州大地到处飘扬着东风悦达起亚车主绿化造林的旌旗。

  打开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微博,关于东风悦达起亚车主植树造林的消息纷至沓来。地处西北的天水仙人崖,4月迎来了当地4S店组织的车友植树团。植树现场,欢声笑语,整垄挖坑、挖土填坑、挥锹培土,栽下了一棵棵的柏树。一位网友表示,自己是带着孩子一起参加的这个活动。不但可以教育孩子热爱自然,保护环境,而且作为一名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对于企业的公益心,表示非常赞同和自豪。

  实际上,绿色一直是东风悦达起亚价值链体系的主色,也是其恪守与坚持的理念。在东风悦达起亚看来,环保绝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或者偶尔心血来潮的作秀,而是一个融合了企业战略与核心理念的系统性工程。

  长期的坚持使得东风悦达起亚赢得了社会广泛的支持和认可。在注重传统车型品质提升的同时,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起亚携手,一起进一步强化了在绿色领域的科技创新。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起亚 “EcoDynamics”(节油动力)技术日趋成熟,并运用在很多产品上。

  种树和造车 良品赢人心

  对于一个汽车来说,东风悦达起亚虽然才走过十个春秋,但已经傲然跻身行业前十名,奠定了其国内主流乘用车制造企业的地位。

  在造车上,企业一丝不苟。除了不断引进起亚研发的出于世界领先水平的造车技术和先进车型外,东风悦达起亚拥有国内顶尖的智能造车车间,和严格的工艺作业流程。

  企业对新技术的引进和研发,孜孜不倦,专门成立技术中心,开发出如UVO人车信息互动装置和T-GDI涡轮增压动力技术,为人们带来更好的汽车驾乘感受和节能减排体验。

  企业提出了从客户满意到客户感到的理念。在服务创新方面,企业推出了“感动交车”、“服务+1”等举措,企业的客户满意度不断攀升。东风悦达起亚对于公益活动不遗余力,除了发起植树造林、还绿自然活动,每次抗震救灾,都少不了企业的参与。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通过兴建希望小学、救助伤残儿童、成立奥运健儿奖励基金等,认真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优良的产品和品牌,生动诠释了良品赢人心。

  中国有句古语,十年种树,百年树人。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起亚来说,打造一个百年企业,不仅立足于优良的产品,更致力于打造一个可靠可信、负有企业社会公民责任担当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