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玉溪车市 > 玉溪交通新闻

易门路段小车反应过激翻下山路 无人伤亡

2013年02月22日17:20
来源:云南网

  2月19日22时许,一名女性驾驶人驾驶一辆云F牌照的越野车在行至易门县山脚路1公里路段上坡时,由于操作不当,致车辆冲出道路,坠落到高4米的下方路面才停下来,一家两口子被困在车内,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位于易门县山脚路1公里路段,路面十分狭窄,一辆银色尼桑小型越野车四轮朝天倒扣在公路上,车内有两人被困,直到交警、消防队和医院的人员通过共同营救后,才将被困的两人从车内抢救出来。

  经过询问,云FRJ986号车驾驶人李某说:她今天驾车从底尼村回易门县城,当到达事故地点时,车辆在上坡通过一个左弯道时,他突然感觉公路上有一个大石头一样的东西,她就往左猛打了一把方向避让,结果就冲出路面掉到弯到下面的公路上,她和他丈夫被困在了车里面。

  李某同时交代,她于2011年4月就取得了机动车驾驶证后,但平时开车的机会很少。交警勘查现场时,未发现事故路段上有石头等障碍物,该事故应该是驾驶人李某操作不当造成的单方事故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唐新华 陈靖)

(责任编辑:韦雅欣)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