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样的“美味十足”—对比汉兰达和驰鹏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02月27日09:50

  虽然都是大块头,但汉兰达却蕴含着清晰的Crossover特性,而驰鹏则以更为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

  就车身的尺寸而言,汉兰达和驰鹏全都属于“大块头”,更大的车身面积让设计师们拥有更多的造型空间,所以我们能够清晰地分辨出二者外形设计的不同诠释。新款汉兰达属于第二代,从4 785 mm的车身长度上就能看出丰田是要用它来填补陆地巡洋舰和RAV4之间的空隙,虽然较之驰鹏的4 865 mm略短,但在视觉上却显得更为细长。

  你能在汉兰达的身上看到不少与RAV4颇为相似的元素,处处都尽显清秀,无论前大灯、散热器格栅,还是尾灯造型,即便直接移植到两厢轿车身上也说得过去,毫无疑问Crossover的混搭精神从外形上就已开始了。同属第二代车型,驰鹏的外形设计由一代的“另类”回归到了“正常”之列,上一代车型非常有个性也具有很强视觉攻击性的“猪鼻”前脸,在新一代驰鹏身上并没有得到延续。新驰鹏含蓄内敛的前脸造型在风格上与新森林人相同,重新回归到斯巴鲁的传统家族风格。

  斯巴鲁的设计师通过格栅的倾斜角度以及前大灯更加纤细的造型,为前脸赋予了更为流畅的姿态。不仅是前脸,车身的侧面以及尾部造型,驰鹏同样没有进行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设计,全部以圆润流畅为主,难怪我们驾车时不只一次地被问到“这是新款森林人吗?”这样的问题。不过,通过这样的问题也反应出森林人在中国市场比驰鹏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巴鲁驰鹏满意度:81分  排行

斯巴鲁驰鹏

实拍图片:969

评测文章:8

级别:SUV

油耗: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8.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