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A1为先锋 奥迪19辆风格改装车型炫不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05月10日08:48

图片 

  在一年一度奥地利Worthersee Tour车展中,今年奥迪为了不让同集团其它品牌的钢炮车型专美于前,自然必须倚重旗下最新的摇滚巨星A1,日前奥迪正式公布了七款即将在Worthersee Tour 2010展出的A1套件示范车型,并且连同其它12款改装车型将贡献给今年的大众集团盛会。

图片

  Ibis白,搭载1.6L TDI柴油引擎。

  根据奥迪表示,7款A1套件示范车型包含了四款搭载1.6L TDI柴油引擎、三款搭载1.4L TFSI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总计七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虽然都是出自奥迪 A1 Competition Kit套件的杰作,但是包装出七款全然不同的氛围,在车色、外观贴纸、空力套件、运动化排气管与内饰装饰都是各自创意所在,其中包含了经典传奇的白色套件、海棠红前后空力套件、以及传承自1980年代奥迪在拉力大赛的车型。

  七种不同的套件都是量产销售商品,单品售价从575至1600欧元不等,其中最高价格的1600欧元就是让消费者也可以一次购全Competition Kit 空力套件,包含前扰流板、镀铬排气管、侧裙与后分流系统,另外再加400欧元就可以在增加一尾翼项目,从七款A1套件示范车型消费者可搭配出超过50种特殊款式,相信对于A1在未来上市后将是更大的吸引力。

  而除了七款A1套件示范车型是奥迪在Worthersee Tour车展的主推车型之外,奥迪还将展示另外两款以A1为基础的改装车型,以及RS5、A8、刚演完电影的R8 Spyder、TT-RS、TT敞篷车、TTS与刚发布的R8 GT轻量跑车,所有车型将在5月12日起在奥地利的Worthersee Tour 2010车展展出三日。

图片

  白色的A1 competition kit车型,搭载1.6L TDI柴油引擎。

图片

  海棠红的A1 FC Bayern,搭载1.6L TDI柴油引擎。

图片

  灰色A1 Wasserwacht,搭载1.4L TFSI汽油引擎。

图片

  A1 Follow Me,搭载1.4L TFSI汽油引擎。

图片

  A1 Fashion,搭载1.6L TDI柴油引擎。

图片

  A1 Hot Rod

  
(责任编辑:戴贤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1满意度:83分  排行

奥迪A1

实拍图片:2127

评测文章:46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0~3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