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分论坛二:《净心明性——管理之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4日18: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0年8月14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拉萨峰会”在西藏拉萨举行。

上午安排紧密的主题演讲后,下午是主题论坛的互动研讨环节。论坛第二场为《《净心明性——管理之道》》——探讨的话题就将围内部管理与外部管理展开。以下论坛详细内容:

  主持人:第二论坛现在开始。

  薛旭:一位是石涛,一位是蔡总和华晨的包总。

  钟师:布达拉宫非常隆重推出东风本田,还有力帆,代表布达拉宫在净心明性管理之道上展现我们的风采。

  马队:这一个环节隆重推出两位选手,第一位上海斯柯达富强,第二位是昌河汽车付海龙。两位老总都姓付,负负得正,所以这一场一定没有问题。

  主持人:下面有请各位上台。按照跟诸位老总讨论交流的环节,大体上比较粗的归略为外部管理和内部管理,我们把外部管理经销商管理定义为外部管理,比如说怎么样提振经销商投资人信心,如何解决经销商内耗,比如说像价格竞争等等,还有经销商管理方方面面的问题,这是外部管理。内部管理就是向内的,比如我们公司内部各种关系协调的问题,兄弟部门协作问题等等。还是跟上一轮一样,先从外部管理说起,点评完了,再说内部管理。这一回,从马队开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