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威志V2 1.3L与比亚迪F3 1.5L 对比试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潘斌、陆先念
2010年10月22日07:36

  操控:F3起步轻快流畅,V2更灵巧

  两款车试驾下来,个人认为威志V2更灵巧。威志V2底盘源自丰田NBC设计平台的全新加强型底盘威志V2采用了全新一代国际战略平台的前后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系统,采用最先进的L型下摆臂结构,配有高刚性H型副车架;后轮为滑柱双横臂式螺旋弹簧独立悬架系统;前后配有稳定杆,前稳定杆直径可达25mm;结合由国内外名家对悬架系统精心调校,可提供最佳操纵稳定性适合各种路面,并提高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

一汽 威志V2 实拍 评测 图片

  威志V2是小车当中唯一真正具有副车架的车型。副车架可以看成是前后车桥的骨架,是前后车桥的组成部分,使车桥、悬挂通过它再与“正车架”相连。

比亚迪 F3 实拍 评测 图片

  比亚迪F3搭配的是最新科技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该款冠军发动机采用最新的轻量化大压缩比的精巧设计,外形紧凑,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工作噪声非常小。在试驾的过程中,F3起步轻快流畅,发动机变速箱的匹配十分顺畅。点火启动后,提速快捷有力,档位非常清晰,电子油门反应灵敏F3的底盘调校比较到位,非常适合在城市路况下行驶。整体感觉悬挂属于柔中带刚型,舒适但不松散,既能沉着应对各种路面坑缝,又能有效抑制转向时的车身侧倾,与大部分日系车的调校类似。

  试驾小结:

  威志V2虽然是天津一汽威志家族的新成员,但是其威志家族的经济、实用的特点毫不逊色,并且还有了轻盈、灵巧的新特征;而比亚迪F3以中庸大气的外形以及丰富超值的配置著称,上市以来,一直都以高性价比,霸占着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总的来说,两款车都是家庭用车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高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一汽威志V2满意度:84分  排行

一汽威志V2

实拍图片:843

评测文章:11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69~5.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