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机油机滤为主 C5总23000km首次自费保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0年11月17日08:52
2010/11/17 NO.167

    不久前,我们搜狐汽车开始了车辆的长期测试项目。长期试驾车不仅可以让我们在日常使用中更全面地了解它的性能、可靠性、经济性等,也能让我们从售后服务方面去了解它的的相关情况。本次,我们就带您一起体验C5的首次自费保养全过程。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作为我们的长期试驾车之一,雪铁龙C5一直有着比较好的表现,不论是拉人还是载物,都能很好地满足需求。眼下这辆C5的里程已经达到了23000km,按照厂家的技术要求,在7500km的免费首保之后,每行驶15000km需要对车辆保养。保养维修的时间如何?包含哪些项目?保养费用多少?… …通过我们的介绍让您心里有个数。

雪铁龙 C5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次保养选择在位于南四环肖村桥附近的雪铁龙4S店进行,由于这段时间该店正在装修店面,售后部门临时搬到了一个小屋子中,屋子比较小,聚集了5、6个维修保养的车主便显得较拥挤,相信在装修完恢复到正常状态后会好得多。

雪铁龙 C5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辆主要零配件的价格都被清晰地列出,明码标价的方式值得称赞。

  在售后部门进行登记,工作人员告知本次需要进行的项目包括机油、机滤、清洁空滤。这款2.3L车型需要自费的零配件包括5L机油、1个机滤、一个机油堵儿垫片。项目清单上都一一列明,由车主签字确认。在售后部门的房间里,车辆主要零配件的价格都被清晰地列出,明码标价的方式值得称赞。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项目确认后,车辆被开进维修车间,保养工作开始。维修师傅按清单领取了新的零件,我们能够看到,C5所用的机油为道达尔品牌的东风雪铁龙专用机油,标号为5W40SL,一壶4L大桶装,外加1壶1L小桶装,共需5L。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维修师傅首先更换了机油。发动机油底壳的机油堵儿垫片是一次性的,如果重复利用的话可能发生渗油的情况,所以这个垫片是必须要更换的,几块钱的价格倒是也不算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费用在预料中,可以接受
费用比想象的要贵一些
东风雪铁龙的售后服务还不错
除了这些我还关心其它方面,请您在上面留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