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家用更需要空间 风行景逸对比日产骊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以宁
2010年11月26日08:30
动力表现:骊威中低速行驶时,动力输出有优势

  就骊威景逸这两款车而言,对动力的诉求都趋于温和的驾驶方式。骊威搭载的HR16DE是东风日产在中国市场上主推的动力单元,77kW的功率与150N•m的扭矩,在性能表现上相对比较保守,不过再搭配上相对传统的拉线油门,既降低了后期使用与维护成本又能够获得相对灵敏的初段油门响应,一举两得。

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它实际的动力表现更侧重于中低速行驶性能,在低速时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还是比较充足,60km/h行驶中再加速并不觉得费力,仍旧有一种轻快感。但随着车速的提升,发动机的噪音开始更多的融进车内,此时你便会在这种倍增的噪音中感觉到发动机高转速时动力有些疲惫感,高速时发动机动力有较明显的衰竭。

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配备了4速自动变速器,在中低速驾驶时变速器能很好的发挥发动机的扭矩,但升入4挡后,变速器开始进入让发动机维持经济运转的模式,此时再超车加速,发动机减挡就需要深踩脚下的油门,等待变速器缓慢地降低挡位,而在车速相对较高时,它的再加速性能也显得有些疲惫。

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景逸在动力上则选择了国内使用广泛的沈阳三菱4A91S全铝发动机,1.5升的排量换来88kW的功率与143N•m的扭矩数据上也算小有亮点,而三菱MEVIC技术与质量较轻的全铝材质对于一款自主产品来说,也算是拥有了一颗技术、性能都比较出众的“心脏”。

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日常使用中,由于景逸自身尺寸及重量限制,中低速加速时扭矩并没有骊威那样充沛,甚至在满载时需要舍弃一定燃油经济性去换取发动机高转速下的动力性能。但换来的也恰恰是更加温和的驾驶方式。而在高速时发动机功率较高的优势的以发挥,发动机在中高转速时依旧能保持一定的加速能力,使其获得更高的行驶速度。

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骊威满意度:89分  排行

日产骊威

实拍图片:2133

评测文章:3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骊威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