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超大马力豪华座驾 捷豹XJ旗舰尊崇版图解

2010年12月22日08: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逾越超级跑车的强悍动力

捷豹 XJ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5.0升V8 机械增压发动机,提供超级动力,可达到510匹马力。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有捷豹循序式换档和捷豹电子旋转换档控制系统的六档自动变速箱。

  为了匹配其作为终极捷豹轿车的定位,全新XJ首度采用了许多全新的动力系统、先进技术和驾驶显示屏,在该领域设立了全新基准。同时配有捷豹循序式换档 ( Jaguar Sequential Shift™ ) 和捷豹电子旋转换档控制系统 (JaguarDrive™  Selector) 的六档自动变速箱。

捷豹 XJ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J将提供业界最为先进的超高效第三代汽油发动机打造完美跑车性能。5.0升V8 机械增压发动机,提供超级动力,可达到510匹马力,比普通的5.0升发动机要高出125匹。发动机不仅性能卓越,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减排指标也非常出色,综合油耗11.3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64克/公里。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操控方面,全新XJ可与驾驶者进行捷豹标志性的“握手”——升至驾驶者手掌的电子旋转换档控制系统的圆形滚花铝制旋转控制按钮,并在虚拟仪表盘与中央触摸屏上显示眩目的三维动画。这向市场发出了明确的信号:全新XJ在信息显示方面,有了革命性的变化。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技术方面,捷豹动态技术在全新XJ的运用也上升至全新高度。循迹式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连续可变阻尼)以及快速转向传动等功能,使全新XJ将敏锐、动感的操控感受与优雅、舒适的驾乘体验融为一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逾越超级跑车的强悍动力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J满意度:79分  排行

捷豹XJ

实拍图片:4876

评测文章:50

级别:豪华车

油耗:7.8~13.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0~30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捷豹XJ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