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风行菱智2011款 将“省油”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2月31日09:59

  “在高油价时代,燃油支出已经成为中小企业主及新兴创业者一个不小的负担。因此,菱智2011款决定将‘省油’进行到底。”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在广州车展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12月22日零时起,国家发改委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310元和300元,93号汽油每升价格突破了7元大关。面对油价的再次上涨,广州车展的消费者更加关注节油车型,节油冠军出身的菱智2011款便受到了追捧。据风行汽车展位工作人员透露,单日订单已经过百。


  据了解,动力性能全面提升的菱智2011款各系车型,延续了老款车型突出的省油特性。例如配装三菱4G69发动机的2011款菱智QA系列车型,售价11.88-16.48万元,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0升左右,比同级车型低1升以上。配装三菱4G94发动机的2011款菱智Q3系列车型,售价9.89-13.08万元,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升左右,比同级车型省油2升以上。再如,配装云内雷默动力D19TCI柴油发动机的2011款菱智柴油版系列,售价11.88-13.38万元,百公里耗油7.06L/100km,不仅比同排量汽油机节省30-40%,而且也比同级别车型11.5L/100km的实际油耗低4.4L/100km。

  2011款菱智的节油性能不单纯来自其配装的先进发动机,更依托一个系统的节油技术平台。这个平台就是《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涉及发动机调校、ECU电控单元优化、传动损耗控制、车体流线阻力设计等多个技术攻关单元。这个系统节油技术平台,配合三菱先进发动机,成就了菱智在节油MPV车型中难以复制的节油特性。


  姚利文所言的“进行到底”,不仅仅是节油技术进行到底,伴随“到底”的还有售价。例如,2011款菱智Q3系列,其前身为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MPV组的冠军,但售价却下探到9万元区间,如此亲民,受消费者欢迎便是自然的了。

(责任编辑:王艳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风风行菱智满意度:93分  排行

东风风行菱智

实拍图片:1003

评测文章:5

级别:MPV

油耗:7.06~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9~13.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