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延保服务升级尊贵 豪华后驱旗舰林荫大道

来源:搜狐汽车
2010年12月31日11:49

  编辑点评:从2008年的“绿色亚洲”、到2009年的“应对全球经济挑战”,再到2010年的“绿色复苏 可持续发展”,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别克林荫大道以挥洒磅礴的气度和卓然不凡的豪华高档轿车风范,连续三届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唯一指定贵宾用车”,不仅为与会的各国政要和国际学者、商界精英提供安全、贴心的保驾护航,更见证了亚洲的智慧和亚洲的力量。

  作为别克品牌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打造的豪华高档轿车,别克林荫大道不仅伴随了全球政商巨擘在博鳌的运筹帷幄,更凭借强劲澎湃的V6动力、精准稳扎的后驱操控、宁静宽绰的舒适空间以及引领潮流的豪华配备,满足了众多高端公商务人士的用车需求,成为了该细分市场的一款重量级产品和众所周知的“时代中坚的豪华座驾”。

  源自别克品牌的V6发动机传承,林荫大道搭载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汇聚了当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澎湃的187 kW / 6700 rpm最大功率、296 Nm / 2900 rpm最大扭矩推动车辆在8.3秒内完成 0~100 km/h加速。这款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目前别克品牌豪华SUV昂科雷装备的3.6L V6 SIDI发动机同出一脉,而后者作为系列代表,于2008、2009年度两度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这款3.0L V6智能直喷发动机不仅动力傲视群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显著提升,废气排放大幅减少25%,充分体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

  卓然的风范和宽绰的空间方能彰显出时代精英的尊贵身份。别克林荫大道长5175mm,宽1899mm,高1480mm,轴距3009mm的车身尺寸在豪华高档车市场中独树一帜。匹配别克Quiet Tuning图书馆级静音技术,带来无与伦比的奢华静谧享受,也为11扬声器的harman/kardon高级剧院音响系统创造了展现的舞台。经历过一天的商场鏖战,别克林荫亮起ICE BLUE剧院气氛背景灯,以幽雅的蓝色柔光营造出梦幻般的车内环境,后排座椅双独立可电控滑动,头枕可6向调节,德国进口三段可调充气式按摩靠背,令身心彻底放松。后排宽大的中央扶手附带中控台,集成了座椅坐垫、椅背、头枕等多个电动调节按键,加之高级剧院式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功能键等,帮助领袖人群释放一天的压力与疲惫,让旅途变为闹中取静的静心休憩。而正副驾驶席的8向电动调节、腰托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让驾驶也成为既有乐趣又很舒适的享受。

  秉承了别克品牌口碑卓著的安全传承,林荫大道将博鳌论坛上的白金级安全守护带给更多社会中坚和实力精英。全系车型不仅配备博世8.0版本ESP电子稳定程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TPM智能胎压监视系统等主动安全先进功能,更具备由激光焊接的八面体超高强度前纵梁、高强度钢材构成的一体式车架以及采用热压成型超高强度钢材制造的B柱等多重钢筋铁骨,辅以前双气囊以及侧双气囊,林荫大道足以令领袖乘客高枕无忧。  

  别克林荫大道不仅满足那些以实力推进社会发展的实干家对于一款豪华轿车的理性需求,更力求为他们提供至臻完美的服务,成为各行各业领袖精英最可靠的生活伴侣,助力他们的事业与人生再攀高峰。目前别克林荫大道全系车型在原有的2年6万公里质保之上,针对发动机变速箱和传动轴等重要部件的质保期将延长至5年的超长质保服务,免除质保期间由故障所产生的拖车牵引费、工时费以及零备件费等多重费用,不仅令广大高端消费者尽享尊崇,更替他们分担爱车故障可能带来的不便与投入,成为同级产品中质保最最充分的产品之一。

  无论是博鳌亚洲论坛的领袖座驾,还是高端场合的精英商务伴侣,别克林荫大道始终以尊贵豪华的气度和扎实稳健的品质获得巅峰人群的青睐。正所谓“心静思远,志行千里”,林荫大道以其独到的豪雅气度,诠释着别克品牌的不凡与跃进,更力辅每一位有识之士,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攀登,伫立高峰,不仅见证着时代的发展,更推动着时代的前行。

(责任编辑:刘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林荫大道满意度:76分  排行

别克林荫大道

实拍图片:634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9~1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2.99~42.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8篇行情文章询价

别克林荫大道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