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智领科技 哈弗H5智尊版冰雪试驾冰城上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2月31日14:31
哈弗H5智尊版冰雪试驾冰城上演
哈弗H5智尊版冰雪试驾冰城上演

  12月29日,以“智领科技 尊享安全”为主题的哈弗H5智尊版冰雪试驾会,在哈尔滨二龙山激情上演。国内30余家专业汽车媒体记者在顶级车手的指导下,驾驶哈弗H5智尊版深度体验冰雪激情。

  整个试驾环节分为丛林试驾及湖面试驾两个环节,其中湖面试驾环节又包括:加速/制动、弯道体验、360度绕圆漂移、搓板路以及左右车轮不同附着系数路面体验等分享体验,让参加人员全方位体验车辆不同方面特性,同时也让大家感受了哈弗H5智尊版超强的科技、智能、安全。

  冰雪山路体验加速及牵引力控制

  在冰雪路面上,即使是简单行驶对于车辆本身的安全性、操控性、动力性、以及车手的驾驶技术都是巨大的考验。面对积雪覆盖、狭窄崎岖而布满车辙的山路以及部分近乎30%的上坡路段,哈弗H5凭借领先的科技应对大自然的挑战,其轻便的转向、良好的雪地响应给了驾驶者很大的信心。

  二龙山的雪坡比较长,如果是两驱或者没有配备TCS的车型要通过会非常困难,但对哈弗H5来说基本没有难度,只要保证驱动模式在四驱,并开启TCS,可以在任意挡位下通过。

  在连续的长下坡多弯山路,哈弗H5轮胎能够提供很直接的制动力响应,但通过降挡来使用发动机制动依旧必不可少。按照教练的讲解,在这种路况下保持二挡,充分利用发动机转速的上升下降来有效控制车速,除了能明显感觉到前轮在卖力的执行驱动+导向的双重任务、努力克服碾压前车深深的车辙而带来的车身摇摆之外,与一般的山路低速驾驶区别不大,让人自信心更加膨胀。

  冰雪路况体验“四驱+差速锁”组合

  哈弗H5智尊版“分时四驱+差速锁”组合,让其具备了应付复杂路况下保证车辆顺利通行的强大功能,能提供更好的单车脱困能力。目前,自主品牌使用差速锁的车型并不多,哈弗H5智尊版走在了前面。针对二龙山的冰滑路面,哈弗H5保持高速四驱模式再加上差速锁的功用,让车身具有了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

  哈弗H5配备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在冰雪路面上可以选择高速四驱(4H)模式,该模式把前后桥刚性连接起来,动力以50:50的比例分配,它匹配的差速锁可结合路面条件同样可根据路况变化自动启动发挥作用,当左右两侧驱动轮出现100转/分种的高转速转矩差时,差速锁自动启动,瞬间锁止打滑车轮,并将扭矩100%的传递到高附着力的车轮,当车辆驶出困境,差速锁便会自动解锁。

  哈弗H5配备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在冰雪路面上可以选择高速四驱(4H)模式,该模式把前后桥刚性连接起来,动力以50:50的比例分配,它匹配的差速锁可结合路面条件同样可根据路况变化自动启动发挥作用,当左右两侧驱动轮出现100转/分种的高转速转矩差时,差速锁自动启动,瞬间锁止打滑车轮,并将扭矩100%的传递到高附着力的车轮,当车辆驶出困境,差速锁便会自动解锁。

  在整体附着力都很低的路面条件下,使用高速四驱(4H)模式。由于冰雪交加,附着力会随时变化,如果后桥使用的是普通的开放差速器,那么在一侧车轮在冰面而另一侧车轮在雪面上时,动力会被附着力较低的冰面驱动轮消耗掉,影响漂移的效果。伊顿差速锁可以在漂移过程中锁止后桥,无论左右车轮附着力有什么差异都能保证扭矩有效作用到附着力较大的车轮,漂移就会更好控制。

  漂移是对车辆性能的严格考验,而冰雪路况下的漂移则是对整车安全性的严苛考验。哈弗H5智尊版经受住了360°漂移的考验,不仅燃起了驾乘者挑战极限的热情,也彰显了哈弗H5智尊版应对冰雪等复杂路况的卓越性能和强大安全性。

  作为国内首款进行冰雪试驾SUV哈弗H5智尊版除了拥有分时四驱+差速锁组合,它还配备了四轮盘刹、双安全气囊、博世8.1版ABS+EBD、碰撞断油、TCS等科技智能配置,保证了整车在安全性、操控性、安全性等方面的卓越

  二龙山冰雪试驾哈弗H5智尊版在经受住了极限路况、极限驾驶的考验之后,也宣告了它挑战国内SUV品质最高峰的成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哈弗H5满意度:83分  排行

哈弗H5

实拍图片:2386

评测文章:43

级别:SUV

油耗:7.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8~17.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H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