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排量车型 景逸1.5XL独特性能全面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2010年12月31日15:07

  景逸1.5XL以小排量车型上市,却搭配了大空间和高性能,使得上市伊始就得到人们的热捧,并收获不俗的订单成绩,可见东风风行从其车型定位,到性能打造都是成功的。  

  景逸1.5XL拥有4320×1804×1620 mm的大车身尺寸,和2685mm的超长轴距,这使得无论是驾驶者的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还是乘坐者的乘坐空间,都具有良好的宽敞舒适性。景逸1.5XL打造的行李厢容积为700L,最大可扩展至1970L,满足人们的对家轿车载物的实用性需求。

  景逸1.5XL搭载的三菱4A91发动机,则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之外给车主带来了良好的驾车感受。这款发动机是目前最先进的1.5排量全铝发动机,它具有的三菱独特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同时保证车的高性能和低油耗。

  拥有好的动力性能还不够,还要有良好的操控性,这就要特别提到景逸1.5XL独特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这项技术是其他同档次车型中所没有的。这项技术赋予了景逸1.5XL极佳的地面附着性能,可以大大减少车内后排乘客的侧倾力,增加了车子的稳定性,使得景逸1.5XL在进行转弯,掉头的操作时,都更加灵活自如。

  还有转向系统,景逸1.5XL采用了随速液压助力转向技术,可以随着车速的快慢调整液压转向助力的大小。详细解释一下,当车子在低速的情况下,进行掉头、倒车、停车的操作时,这时液压助力会加大,使方向盘变得轻便,更好操控,会让新手或女性车主在驾驶景逸1.5XL时非常容易上手。而在车子高速的时候,液压转向助力会随之变小,这时方向盘就会变的沉重,在高速上开车时,就不会觉得发飘,安全性得到了有效提高。虽然其他车型也有液压助力,却没有随速调整助力大小的功能,这也是景逸1.5XL突出其他车型的独特性能之一。

  从景逸1.5XL拥有的独特性能可以看出东风风行打造乘用车的诚心,东风风行不只是在单纯地打造一款城市代步车,其在景逸1.5XL身上加强的品质,更期望景逸1.5XL突破小排量车型局限,成为一款经典车型。

  

(责任编辑:刘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风风行景逸满意度:87分  排行

东风风行景逸

实拍图片:996

评测文章:3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89~12.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