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月29日首发亮相 奔驰全新SLK申报图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04日11:39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曾计划于底特律车展发布的2012款奔驰SLK或将推迟亮相,新车将在2011年1月29号的梅萨德斯-奔驰125周年庆典上发布。近日,该车的海外申报图被曝光了出来。

1月29日首发亮相 奔驰全新SLK申报图曝光

 

    外观上,借鉴了SLS AMG的前脸和车标设计元素,加入了LED日间行驶灯。而相比老款车型,原本已经很修长的发动机罩在它身上则更加修长,而驾驶员座椅则更加的靠后。更值得注意的是,新SLK在后箱上采用了一个小小的鲨鱼鳍天线,这样的设计还确实少见。

新一代奔驰SLK效果图

新一代奔驰SLK效果图

    在经过结构优化后,新SLK整车重量则降低了90公斤。而空间极小这一设计缺陷也是老款SLK用户所诟病的。

1月29日首发亮相 奔驰全新SLK申报图曝光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与SLS一样的出风口设计,另外方向盘也是运动模式的平底三幅式,当然还有带有运动风格的炮筒式仪表盘,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车内电路的相关测试。

    在动力方面,新的奔驰SLK入门级车型SLK200将搭载1.8升排量CGI汽油发动机,而旗舰车型SLK350将搭载3.5L V6汽油直喷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2马力。而后期的AMG版本将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SLK级满意度:75分  排行

奔驰SLK级

实拍图片:1097

评测文章:213

级别:跑车

油耗:8.4~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51~9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