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誓言 将普锐斯打造为美国最畅销车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04日13:57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月4日报道 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在未来十年将普锐斯混合动力和相关型号车型打造成为美国汽车市场上最畅销的车系。

  丰田集团在美国的销售副总裁鲍勃-卡特周一在与分析师的通话中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十年之内将普锐斯打造成为行业名牌。”“而届时,目前丰田在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凯美瑞将紧随其后,位居第二,因为凯美瑞在美国的销售将会有所下滑。”据悉,相关的销售数据已经得到了丰田汽车制造商的确认。

  目前,丰田公司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汽油电动车制造商。

  公司发言人迈克-米歇尔斯透露,除了目前在售的普锐斯中型掀背车和2012年即将发售的普锐斯插入式电动汽车,丰田计划在1月10日开幕的北美底特律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一款较为大型的普锐斯旅行车,并同时展出一款概念车。然而迈克-米歇尔斯并没有透露细节。

  普锐斯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畅销了十年。然而今年,普锐斯遭遇到了来自日产公司的可充电聆风(LEAF)以及通用公司的伏特(VOLT)增程电动轿车的挑战。上个月聆风(LEAF)以及伏特(VOLT)就已经开始发售了。

  丰田将在周二公布2010年普锐斯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根据来自丰田汽车的销售数据,截至11月份。普锐斯销量同比下降了2%至125,289辆。而截至十一月,凯美瑞销量为296,581辆。

  根据Edmunds.com网站的相关数据,今年12月是十年以来普锐斯销售表现最好的月份。(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普锐斯满意度:84分  排行

丰田普锐斯

实拍图片:1506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3~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