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新逍客升级配置 车型变化全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1月04日14:40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日产新逍客并不会同步海外版的中期改款车型,除了欧洲市场以外,包括日本本土在内的中期改款都没有采用欧版的小改款造型。东风日产新车正是此前日本发布的小改款逍客车型。

日产 逍客 实拍 官方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官方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官方 图片

  逍客Qashqai在日本的名称叫做Dualis,此前刚刚于去年8月份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在外形上同步日本版的造型,主要是对现款车型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原本只有日产LOGO周围的U型镀铬装饰的设计将整个格栅边框都变为了镀铬装饰设计,而百叶窗式的格栅条幅也改为了蜂窝网状设计,除此之外,包括大灯,前保险杠以及尾灯的设计都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日产 逍客 实拍 官方 图片

国产2011款逍客

  而2011款东风日产逍客更具实质意义的改动是配置上的升级,除了普通电动天窗版本外,新逍客还有全景天窗的选择,从前风挡一直延伸到后排座位车顶的位置采用了整扇超大尺寸玻璃车顶设计,不过这个全景天窗并不能划开,也不能半开启透气,仅仅只能起到观景的作用。实际上在原版老款欧版逍客车型上就可以选配这款全景天窗,只是东风日产当时并没有引入这项配置,而两年多之后,国内车型的全景天窗配置已经从高端豪华车型拓展到更多主流车型上,以竞争对手为例,包括大众途观现代ix35起亚智跑都采用了类似的配置,因此东风日产顺应潮流的升级配置也是理所当然。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逍客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逍客

实拍图片:1764

评测文章:118

级别:SUV

油耗:7.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