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获650台政府采购单 旗云3开拓公务车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04日16:56

  近日,奇瑞650台旗云3被“选中”,成为山东工商系统装备用车。旗云3车型的交付,标志着旗云品牌正式跻身政府公务用车行列,成为自主家轿品牌的杰出代表。


  山东工商系统采购650台旗云3,是旗云3上市以来获得的首个政府采购大单。奇瑞旗云品牌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旗云3进入政府采购名单,充分说明旗云的品质已经得到了包括政府部门在内的消费者的充分认可。他说,政府采购市场向来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能够入选政府采购的汽车品牌,在引导企业和私人汽车消费方面,都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也将有力提升其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这位负责人还告诉记者,政府部门对公务用车的要求向来非常严格,旗云3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不俗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山东工商系统的认可。


  作为奇瑞旗云品牌下的超值中级家轿,旗云3是所在细分市场的“性价标杆”。与同级车相比,它4552mm的车长、2600mm的轴距,使旗云3后排乘坐空间阔然加大,“sky-line”的穹顶设计也让外观更显大气;不仅外型、空间表现出众,旗云3的“内涵”也同样耐得住细细品味。旗云3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技术,配合经莲花专业调校的B级车底盘,能够从容应对各种高低不平的路面,最大限度减小车身颠簸,令驾乘感受更加舒适、操控过程更加轻松自如。

  旗云3更是一款既省油又环保的车型。它搭载的是ACTECO 1.5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的殊荣,是一款动力充沛、超级节油的优秀引擎。采用SOHC、16气门的结构,最大功率达到80kW。发动机在3000rpm左右,即可爆发出140N.m的最大扭矩,具有显著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整体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该发动机主体采用新型的铝合金材料,降低了机体重量,与普通铸铁发动机相比,此款发动机不仅寿命长,而且自重轻、噪声低、污染小。其滚流式气道获得国家专利,优化进排气以及精细的减磨阻技术,在低转速高扭矩特性突出的同时,保证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等排量下可实现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并满足国IV的排放标准。

  此外,旗云3配备的ABS+EBD智能安全保障、双气囊、四轮碟刹、四门电动窗、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大视野后视镜、遥控门锁、锁门升窗等等,树立了该市场的超值性价比标杆,为驾乘者提供更多超值享受,公商务用途皆适宜。  

(责任编辑:刘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旗云3满意度:84分  排行

奇瑞旗云3

实拍图片:433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59~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