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款大众CC谍照曝光 将定于上半年投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05日00:43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一汽-大众CC无疑是2010年中国高级轿车新车榜里的一匹黑马,大胆的设计风格,优雅而动感的气质,改写了国产高级轿车中庸刻板的特性。在人们还沉浸在这款车带来的新鲜感中,据一汽-大众相关人士透露,满足消费者更高需求的2011款CC车型已定于上半年投产

2011款大众CC

后排车窗变成了深绿色的隐私玻璃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大众CC

  近期我们有幸得到了2011款大众CC的谍照照片,如果说刚刚上市不久的国产CC在今年将推出年度小改款车型的话,倒不如此次是CC新推出的一个版本,我们此次得到的这款2011款CC很可能就被定义为商务版。我们知道大众CC被定义为轿跑车,而此次2011款CC的推出,实际上是考虑到PASSAT车系定位商务的元素。从新增加的配置来看,也是如此。

2011款大众CC

后排座椅变成了三座设计

大众 CC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大众CC后排座椅中央为储物空间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2011款CC后排车窗变成了深绿色的隐私玻璃,并且后排座椅变成了三座设计,取消了原来后排座椅中央的储物盒。不再个性化,被定位为商务轿跑车。另外,既然是轿跑车,驾驶方面可定也会有所提升,2011款CC主驾驶席增加了3个座椅记忆功能。在其他方面,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变化。

2011款大众CC

主驾驶席增加了3个座椅记忆功能

2011款大众CC

中控台没有任何变化

大众 CC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大众CC中控台

  大众CC定义为Comfort Coupe舒适的双门轿跑车。虽然和迈腾长得有那么几分相似,但周身的线条又有几分窈窕淑女的娇美。与迈腾同于出PQ46平台,自然使得大众CC在一些基本特征上保持了迈腾的DNA。轴距都是2710mm,但大众CC却显得更加修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CC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CC

实拍图片:3325

评测文章:9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6~3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