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新小钢炮Veloster 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1月05日09:32

  【搜狐汽车 新车】在下周举办的2011年车界第一个盛会北美车展上,韩国现代汽车将正式亮相旗下小钢炮车型Veloster在与现代研发部门的官员交谈中得知,全新的Veloster车型将采用全球独创的乘客舱三门布局。从驾驶侧看Veloster,它是一辆两门跑车,从乘员侧看,它就成为了一辆四门跑车。换句话说,就是驾驶侧为单门,乘客侧为双门。

现代 Veloster 实拍 其它 图片

  Veloster现在的照片和以前一样依旧身着着迷彩服,不过从官方解密的一张照片看,乘客侧采用了正常的车门布局,前门后门一应俱全,开合方式也是传统的顺开式,并没有像迷你Clubman那样采用对开的设计。三侧门的布局真可谓是开创了汽车界的一个先河,在保证了车辆的运动感的同时还很好的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上下车便利性。

现代 Veloster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Veloster 实拍 其它 图片

  除了时髦的后侧门布局之外,Veloster在内部也获得了七英寸的显示器,兼容iTunes的触摸屏。座椅则采用了支撑性良好的运动型座椅,全车为了迎合运动感也采用了全黑内饰。动力方面,Veloster将搭载1.6L四缸引擎,最大功率140马力,未来还将提供200马力和双离合器的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飞思Veloster满意度:76分  排行

现代飞思Veloster

实拍图片:1621

评测文章:21

级别:跑车

油耗:6.75~8.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现代飞思Velo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