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泰B级车B11上市 SUV车型B35一季度上市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黎金龙
2011年01月06日07:14

  本报北京讯 近日,华泰举行B11上市仪式暨华泰汽车10周年庆典。会上相关负责人宣布,今年华泰还有大量新车型相继推出。

华泰B11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华泰 B11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B11定位为B级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943/1852/1511mm,轴距达到2764mm。其配备了源自意大利VM技术的2.0T清洁柴油发动机以及卡瓦奇1.8T汽油发动机,并匹配了源自德国ZF技术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手动变速箱。从车身尺寸以及动力单元的匹配来看,B11已经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前脸大面积镀铬蜂窝格栅,大有些超级房车宾利的影子。此外,华泰汽车与Intel共同开发3G实时智能车载信息决策系统TIVI,通过3G网络服务,可实现在线视听、咨询查询、网络社交等功能。

华泰 B11 实拍 其它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华泰B11搭载的柴油发动机采用了独特的智能高效动力系统TECV,该动力系统集成了中冷废气再循环 (EGR) 技术、德国博世高压共轨电控燃油直喷(CRDI)技术和可变截面涡轮增压(VGT)技术三大国际领先的柴油机技术,与其同级别的直喷汽油机轿车相比,动力提升50%以上、油耗降低30%左右。

华泰 B11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B11作为公司首辆轿车,在产业布局上有着极大的战略意义。不过华泰汽车集团总裁刘志刚在采访中透露,未来仍将以SUV车型为主,并将逐渐延伸。

华泰 B35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 B35 实拍 其它 图片

  今年,华泰还将推出B35、A25和C25三款SUV车型,B35已在广州车展首度亮相,预计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小型SUV代号A25,预计两年后正式投产;豪华SUV代号为C25,并将于2012年底正式批量生产,6AT自动挡车型会在2013年6月份投产。另外,B21中大型轿车以及C36高端MPV的推出也正在酝酿中。华泰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公司在未来产品规划中,除了城市、越野SUV外,还将会生产7-9座的MPVA级两厢和三厢版全新轿车。在新引擎开发上,或将推出1.0升、1.2升以及1.4升小排量柴油直喷发动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孙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华泰B11满意度:82分  排行

华泰B11

实拍图片:804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7~17.6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