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通用雪佛兰张威:小车市场占有率第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2011年01月06日07:25

  在别克品牌“稳步向上走”的同时,雪佛兰品牌则瞄准年轻的消费群体,一步一脚印地沿着“主流”中端品牌路线发展下去,2010年雪佛兰品牌累计销量超47万辆,以4.5%的市占率成为小车细分市场之王者。

  本届广州车展上,信息时报记者专访了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雪佛兰品牌总监张威。她表示,雪佛兰新赛欧不仅关注二三线城市,一线城市与海外市场也是其销售市场。另外,她还透露,2011年是雪佛兰继续发力的一年,同时也是品牌影响力向深度广度推进的一年,除了已上市spark斯帕可,今年雪佛兰还将有三款全新车型推出。

  打造“主流”中端品牌

  谈到雪佛兰品牌,张威认为2010年是雪佛兰品牌的“成长年”:“雪佛兰品牌今年份额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已提升至99%,从今年前11个月的销售数据来看,已经占据了品牌近5年累计销量的1/3以上,就消费群体而言,雪佛兰也成功打造成为中国市场上面向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主流汽车品牌。”

  自2010年11月以来,雪佛兰单月销量已超过别克,成为上海通用旗下单月销量最多的品牌。“未来,雪佛兰将成为上海通用品牌金字塔的基座,其销量要比别克多,而别克的品牌定位要更高。”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透露。

  从销量来看,雪佛兰品牌已经成为在中国的主流国际品牌之一。张威透露,目前雪佛兰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到4.5%,但从品牌推广角度,张威认为今年工作的重心将是“继续推进雪佛兰品牌的影响力,深入区域化推广,将产品与渠道全面向三四线城市铺开。”

  据张威介绍,2010年年底,全国已经有70家雪佛兰4S店采用全新的标识,2011年底会有超过一半的网络采用全新标识。同时,其最新推出的品牌口号“热爱我的热爱”,也将会推动品牌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四款新车今年投放

  在新品方面,2011年的雪佛兰也是蓄势待发。张威透露,今年将会有大量的新产品投放市场,最先看到的是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SPARK,接下来大黄蜂也将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而年底前上市的增程车VOLT和一款界定于科鲁兹新景程之间的“A+级”的全新车型,以拓展更宽阔、全面的产品阵营。

  对于刚上市,售价仅为7.78万和8.88万元的SPARK来说,张威表示,SPARK雪佛兰整个产品DNA非常好的传承者,无论是动感的设计,还是具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都非常好地传达了雪佛兰的品牌理念。“接下来的投放的新车,每一款都充满着雪佛兰基因。”张威对即将面世的新产品总结道。

(责任编辑:靳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斯帕可满意度:78分  排行

雪佛兰斯帕可

实拍图片:1234

评测文章:16

级别:微型车

油耗:5.6~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8~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