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试驾大众全新Polo 为潮流而生的时尚范儿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张林
2011年01月06日07:57

  作为2010年国内车市压轴登场的两员悍将,上海大众的全新Polo新途安在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上抢尽风头。近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针对这两款重量级车型,以“同一世代,各享精彩”为主题的华南区域上市、试驾会隆重上演。

  全新Polo:为潮流而生的时尚范儿

  与第四代的造型大相径庭,全新Polo外观一改圆润可人的形象,以刚毅简酷的风格重现于众。锐利的前脸造型应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极具视觉冲击力;横拉式的上进气格栅,使整车愈发显得稳健、成熟,与两个熏黑前大灯之间融为一体的面具效果。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全新Polo的内饰融入了诸多活泼、时尚的运动元素,细镀铬装饰条巧妙搭配黑色精装内饰,动感激情仿佛随时呼之欲出。全新Polo的驾驶坐椅采用了同级中鲜有的运动真皮坐椅,并且采用了分段结构、配有透气孔和提供6方向可调节功能以及同级车罕见的前排坐椅加热功能,坐在这样的坐椅上,舒适惬意自不必说,驾驶激情也会油然而生。

  在试驾中,笔者充分体验到新 Polo的内在激情。1.6LEA111系发动机与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搭配极佳,3800转速便可发挥155Nm的最大扭矩,车辆的起步及中段加速力明显优于同级竞争对手。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全新Polo配备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源自保时捷技术,拥有同级车中最多的挡位设置,能够合理利用发动机不同转速下的动力输出,减少发动机转速变化幅度,动力输出流畅平顺。

  新途安MPV的智能化标杆

  如果说新Polo代表的是“一个人的精彩”,那么新途安演绎的便是“一家人的温馨”。途安一直是德系家用MPV的拳头作品,凭借着优雅的造型、宽敞的内部空间、百变的功能组合、高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众多社会中坚家庭的青睐。而此番上阵的新途安除了在外观、功能配置及安全方面的全面提升,最大的亮点便是更换了全新的动力总成,“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使途安再次傲立同级之潮头。

  除了出色的动力,新途安出众的智能化操控,也体现了大众造车的出色技术和人性化的理念。新途安拥有遍布周身的10雷达设计,其中前后8个雷达能够在泊车时使用,可及时精准地探测四周障碍物。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新途安将科技含量极高的PLA自动停车泊位系统引入了车系,这是大众集团继途观CCA3以后又一款搭载这一系统的车型。

  新途安的智能化的另一大亮点便是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无论是上坡起步前行或是下坡停车后倒车,HHC系统随时自动进入工作,松开刹车,2秒内制动系统仍然提供强大制动力,防止车辆滑坡。

  
(责任编辑:孙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Polo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Polo

实拍图片:3266

评测文章:1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6~12.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