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NMS公布预告图!北美车展将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1月06日09:19

  NMS车身尺寸比海外版B7更大 国产B7也将加长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PASSAT B7

  从目前公告里显示的数据来看,大众NMS的车身尺寸为4870/1834/1472毫米,轴距为2803毫米。它的轴距与现款领驭相同,比之标准轴距版的PASSAT B7的2712毫米要多91毫米。无疑,这是一个很大的差距。不过,PASSAT B7也已肯定落户一汽大众国产。而在此之前,我们也曾陆续报道过所谓迈腾加长版的谍照。但从如今B7依旧采用PQ46平台制造的情况来看,我们此前报道的所谓加长版迈腾实则是PASSAT B7准备国产前的试制工程样车。也就是说,国产的PASSAT B7也必定会吸取B6上市时一个被诟病的教训:车内空间偏小。国产B7应该也会采用中国式的加长后进行国产

大众NMS

大众NMS

  外观内饰设计差异 区别不大

  在造型方面,目前PASSAT B7已经正式发布亮相。所以对于其外型,我们已经看得很清楚。而NMS依旧等待最后的揭晓,因此,相信大家对于它的造型也都十分关注。不过从目前曝光的实车谍照中,我们已经能一窥NMS造型的关键。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PASSAT B7

  很明显,NMS的最终造型其实沿用了PASSAT B7的外型设计,只不过在头灯方面NMS做了小幅调整,另外缺少了LED灯组的配置。在尾灯设计上,NMS也作出了相应的符合自身特点的设计。因此,我们不难看出,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已经影响到了旗下每款车型的设计。我们也由此不难想象,在内饰设计上,NMS与B7之间的近似度。因为从目前大众的设计上来看,各款各级别车型,在内饰设计上其实相差无几。

大众NMS

大众NMS

  相同动力总成 但搭配有差异

  其它方面,从上月的环保目录里我们已知:NMS未来将有1.4T/1.8T/2.0T三个排量级别的引擎配置,1.4T两款、1.8T两款和2.0T一款。其中1.4T引擎提供一套五档手动变速箱,1.8T则由六速自动变速箱代替了手动变速箱的选择,2.0T车型也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由此可见,NMS将采用与B7相同的动力总成系统,但两者之间肯定也有搭配的差异。其实,简单的说,大众的TSI+DSG动力总成,将全面的进入南北大众的新一代中级车的动力配置之列

大众 迈腾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PASSAT B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