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太原2010款斯巴鲁力狮现车 最高优惠两万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06日10:28

  Legacy力狮自1989年面市以来已经成为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最新一代力狮的开发主题是“风格、性能与功能的融合”。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本站编辑在太原某斯巴鲁进口汽车4S店获悉,消费者现在购车,可现金优惠2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据太原某斯巴鲁进口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0款力狮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较丰富有黑色、白色等。消费者现在购车,可现金优惠2万元,而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导航的增配版则仅有1万元的幅度。

  运动世家,外表却其貌不扬光从外观看,力狮确实其貌不扬,厂商对它的定位也是公务方向,但千万不要被平凡的外表所欺骗,因为它在性能方面丝毫不逊色同门师兄弟们。力狮的周身变化并不大,前大灯组采用了时下中高级轿车上流行的造型—水波纹状射灯,犀利的车灯锐角向车身两侧扬起,外形上颇具动感,确实能给人不小的冲击,也是整车外观上的一大亮点。

  斯巴鲁力狮的内任何细节的做工都无可挑剔,简洁的银色饰片贴面和真皮座椅简单明快,有很强烈的跑车气息。这里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就是力狮2.0R的中控台无论从材质的选择或是按钮的布局来看,都与马自达6惊人的相似,不知是否是一种巧合。运动气息很足的三辐式方向盘在驾驶过程中握感一流,不过只能进行上下调整。仪表盘反馈给驾驶者的信息直接而清晰,而且在转动钥匙门的一刻,整个仪表盘各显示灯的自检过程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驾驶席座椅可以8向电动调节,不过坐在副驾驶的人就只能多费些力气手动调节了,但前排座椅都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巴鲁力狮满意度:82分  排行

斯巴鲁力狮

实拍图片:1849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4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