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云南进口大众CC优惠2.68万元 贷款获补贴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薛玲
2011年01月06日10:45

  本周,编辑从云南德众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进口大众CC 09款3.6FSI 顶配版目前有少量现车,颜色有摩卡黑和浅棕色,即日起至1月31日购买CC即可享受2.68万元现金优惠,分期付款还可享受利息补贴每台30000元。详细情况见下表:


  进口大众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采用4门设计,舒适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空间非常宽敞。此外CC还配备了许多高科技设备,以期能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乘体验。

  

大众 CC(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昆明地区,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编辑点评:

  进口大众CC外观时尚,又不失低调,其优异品质毋需置疑。更大的动力和更高的配置使得进口CC继续以高端形象存在于市场上。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并且有优惠政策,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试驾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CC(进口)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CC(进口)

实拍图片:1285

评测文章:1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5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