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精致内饰、卓越动力 青睐全新POLO的理由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06日15:51

  上海大众全新POLO,身为Volkswagen旗下最重要的全球战略化小型车,全新POLO的外形设计,充满着浓厚VW家族风格。锐利而上扬的车体腰线,更是赋予这款小车活力的源泉,加上外扩轮拱/叶子版造型,与立体的车侧钣金低腰线条,塑造出与前代车型截然不同的性能气势,成为更Man新一代。如果要我说出青睐全新POLO的三个理由,除了更大气的外观,还有什么呢?


  内饰:

  全新POLO的内饰将高级精品小车路线走到极致,整体设计简洁而功能清晰,各种按键的编排都十分顺手而合理,熟悉VW车型的驾驶者,能够轻易上手。座椅的造型和包覆性都堪称上乘,3幅式的方向盘造型更是十分出色。全新POLO还大量使用了黑色塑料,但未有一丝廉价的塑料味,包括空调出风口、中控面板按钮、排挡杆/排挡座、方向盘以及仪表板上都大量使用镀铬装饰,驾驶十分细致的装嵌造工,让整个驾驶舱透露出出色的精致、高级感,让人爱不释手。


  动力:

  相比同级别的其它车型,全新POLO在动力总成上的技术优势依然明显,在实际表现上亦可圈可点。尤其是低转扭力有明显的提升,在1000多转2000转时就已经有很不错的油门响应。在试驾满载时,全新POLO仍然表现矫健,驾驶起来的轻快感始终伴随,而随着引擎转速的提升,尤其是在中高转速颇为活跃的表现,且后劲绵长。Tiptronic6速变速箱,表现亦是一如既往的优秀,齿比绵密,换挡平顺至极,逻辑也相当清晰。一般情况下,变速箱会尽快升入高档提升经济性;而在你需要超车时,它又会伴随你的大脚油门迅速降低1档或是2档,拉升引擎转速来配合你快速加速的需要。总之,这副变速箱的运作总是随你所愿有悄无声息,顺畅度让人赞叹,况且相比同级别大多数对手还在使用4AT,全新POLO再次诠释了技术的大众并非虚言。


  底盘

  已经写了两个理由,第三个理由非底盘莫属,全新POLO依然沿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这样A0级小车惯常设计。得益于高强的车身刚性和底盘悬挂扎实的用料,仍然保留着一份近似高级别车型高级感与沉稳感,这是POLO的感觉,也是我对POLO最为赞赏的一点。扎实的悬挂反应与回馈感,忠实地传递出实际的行驶路况,是VW的一贯风格。在激烈过弯或是高速连续切换车道的状况下,车尾的表现亦十分安定,并不会出现过于活泼且易于滑动反应。试着稍稍激烈地劈过一两个弯角,全新POLO灵活的车身动态也十分容易掌握,给予驾驶者充分的信心和恰当的快感。

  上海大众凭借全新POLO,再次以出色的设计和优异的科技奉献出精致的内饰、卓越的动力以及扎实的底盘,这赢得了我的青睐。那您呢,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刘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Polo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Polo

实拍图片:3266

评测文章:1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6~12.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